塔羅占卜你會為了什么而結婚

2.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對于婚姻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理解,而每個人結婚的目的也是不盡相同的,有的人為了愛而結婚,有的人為了尋找安全感而結婚,有的人為事業而結婚,而有的人只是想生活得更富足……你會因為什么而結婚呢?一起來占卜一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一下你正在一個美麗的村莊里,享受著大自然的美好,然后看下面的四幅畫面,你最想成為哪幅圖面中的女性?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雍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在乎自己的朋友和家人。

塔羅占卜結果:你容易因為孩子而結婚,也就是說你會奉子成婚。也許戀人不是自己百分百滿意的,但是,一旦你婚前有了寶寶,你就會選擇嫁給孩子的父親,即使自己不那么喜歡對方。

B:權杖皇后

牌面B顯示一位女士,頭戴黃金后冠,正對畫面,坐姿爽朗大方,臉上表情威嚴。她右手執仗,左手握著向日葵,眼神朝著向日葵的上方望去,背后是埃及的沙漠,身后有三座金字塔屹立,代表著一種權勢和威嚴。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那種想將一切掌控在自己手中的人,對待工作也好,對待婚姻也好,你都要處于絕對優勢的地位。因此,你會找一個很聽你話,又不會離開你的人作為另一半,假如找到了的話,你便會走入婚姻。

C:金幣9

牌面C顯示一位女士身旁圍繞著成熟的葡萄樹,身著美麗的絲質衣服,她左手的手背上停著一只小鳥,鳥的喙被蒙上了布套,讓它無法振翅飛翔,就如同沉浸在物質世界中的她一樣。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看重現實和物質的人,知道什么能給你帶來安全感,哪怕明知道婚姻就是一個牢籠,會讓你失去自主的權力,但只要能給你提供充足的物質,讓你過上衣食無憂的生活,你也會毫不猶豫的投入其中。

D:圣杯皇后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溫柔的女士,腳下的水和座椅上的寶寶都代表了她對孩子的執著與寬容,眼神充滿感情地看著手中的杯子,就仿佛看著自己的孩子和家庭一樣。

塔羅占卜結果:你會為了愛而選擇結婚。你更多的是追求精神上的滿足,面包可以沒有,但是每天相守在身邊的人,必須是自己深愛的。他可以一窮二白,但是只要有一顆跟你一起相濡以沫的心就足夠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們的戀情能否被家人認可
詳細
你會跟藍顏知己成為戀人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五年后你們的關系如何?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跟戀人之間是“志同道合”的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而選擇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誰會暗戀你呢?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守得住自己的錢袋子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遠嫁他鄉嗎?
詳細
當別人對你有惡意時,你能很快感覺到嗎?
詳細
你和啥樣的人在一起不長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