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啥樣的人在一起不長久?

3.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和啥樣的人在一起不會長久?”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靈匣網原創

文:明月殘弓

 

選擇1:皇后

塔羅占卜結果:你和一個看似完美的人在一起會不長久。一個完美的人,無論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中,可能都是別人注目的焦點,并且他的眼光也非常高,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自信與能力是留不住他的。同時他身邊會出現很多向他示好的異性,假如你沒有足夠的魅力去圈住他,你們在一起是不會長久的。

 

選擇2:星幣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跟那種性格小氣的人在一起不會長久。你的性格比較大大咧咧,那種凡事小小翼翼、斤斤計較的人會讓你感到很反感,感覺這樣的人非常沒出息。假如你跟這樣的人生活在一起會出現很多矛盾,他的計較隨時都有可能讓你生氣,如果這樣下去那就是對身心的摧殘了。

 

選擇3:月亮

塔羅占卜結果:你和心機較重的人很難走到最后。你所向往的感情是單純的,喜歡那種做事光明磊落的人,非常反感情人對自己耍心機。性格單純的你跟心機較重的人在一起,會讓你感覺到很累,你捉摸不透他在想什么,你們在一起不會長久的。

 

選擇4:高塔

塔羅占卜結果:你和性格固執暴躁的人在一起不會長久。你性格比較穩重,喜歡踏踏實實地做事,而如果你的物件脾氣很急,做事很急于求成,這樣會讓你感到很反感的,與其在一起會出現許多矛盾,可能兩人經常會因為意見不和而爭吵,這樣的戀情是很難持久的。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Ta能夠給你想要的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疑心病有多重?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們還會再見面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情商足夠高嗎?
詳細
你會跟藍顏知己成為戀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感情專一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在哪里邂逅下一段愛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積極賺錢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不可揭開的傷疤
詳細
塔羅占卜你男朋友最大的缺點是什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