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桃花要遠離

1.8萬閱  縮放:

大多數人都渴望有桃花,因為在一般人的觀點里面,有桃花,就有感情,有感情,就有可能找到至愛。但原來,在命理學上,有一些桃花是不能碰的,一碰就會“遍體鱗傷”。那么,到底哪些桃花絕對不能碰呢?說來有幾種。

桃花的查詢方法很簡單:以年支或日支為主,看屬于哪一個合局,便看哪個合局的桃花有沒有出現在年月日時的地支上面。申子辰的桃花在酉,寅午戌的桃花在卯,亥卯未的桃花在子,巳酉丑的桃花在午。比如你生肖屬猴,又出生在酉時,那么根據猴即申,所在合局申子辰的桃花在酉,那么時支的酉便是桃花。

一、相刑的桃花不能碰

因為桃花被刑,說明這個桃花一定不好。并且,還容易因為桃花、感情上的事受到傷害。例如這個八字:己未 丙寅 丁卯 庚子,79年生肖屬羊,桃花在子,最后一個字子便是桃花。剛好在日支(從左往右數第六個字)也出現卯,于是組合成了子卯相刑,這就叫桃花相刑。一般來說,感情路上比一般人要曲折,不那么容易成功,往往還會為情所傷。這些桃花,有等于無,最好不要碰。別的相刑,還有酉酉自刑,午午自刑。

二、相沖的桃花不能碰

一般來說,相沖的桃花通常代表不穩定、反復、無常、難以把握,時間久了,甚至會讓一個人的精神備受困擾,所以同樣不能碰。例如這個八字:丁巳 庚戌 戊午 壬子,生肖屬蛇,桃花在午,日支(從左往右數第六個字)午就是。但是,這個午卻偏偏遇上時支的子水,形成子午相沖。因此,這個八字雖然有桃花,但卻是不能碰的桃花,是帶刺的桃花。其余的桃花相沖,還有卯酉相沖。

三、帶羊刃的桃花不能碰

看過我文章的朋友,一般都知道,桃花帶羊刃,一般都不是好現象,我稱之為桃花劫!最容易因為桃花破財、有桃色事件,甚至招來身體傷害的,往往就是這種桃花。例如上面這個八字:丁巳 庚戌 戊午 壬子,午是桃花,同時,午也是日元戊土的羊刃,因此,便是桃花帶羊刃的其中一個最典型的例子。每遇上這種情況,誘惑即便再多,桃花即便再重,你也要克制自己,不然,招來的麻煩會遠遠超出你的意料之外。

所以,不要一聽說有桃花,就以為是好事,就以為可以有很多很多的際遇。任何事物都有兩面性,桃花雖然可以帶來感情,但不好的桃花也極有可能會為你帶來一身的麻煩。更加忌諱那些感情一直沒有著落而心急如焚的朋友,其實,任何事情都可以急,唯獨感情世界里面,不應該犯這個毛病。

文:震乾

鄭博士教你像諸葛亮一樣能掐會算!
詳細
由出生日期看你今生是否有錢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不擅長交際應酬
詳細
八字中那些不利婚姻的因素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向戀人求婚成功率最高
詳細
《千里命稿》之八字六神
詳細
什么八字的男人克妻嚴重?
詳細
由出生年份看你性格與情感
詳細
教你如何正確判定八字喜忌
詳細
八字看你能存住錢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