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為了等到真愛而堅持單身嗎?

2.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現在有好多的人為了苦苦的等待那個對的人出現,不惜蹉跎人生,總覺得還有機會遇到他,總覺得身邊的人不是自己的真愛,就這樣錯過了一次又一次戀愛的機會。你會為了等到真愛而堅持單身嗎?一起看看塔羅牌怎么說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正跟自己心愛的人漫步在漫天的花雨下,周圍彌漫的是花朵的清香……現在睜開眼睛,從下面四幅圖片中選擇一張你最喜歡的。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星星

牌面A顯示一位全身赤裸的金髮美女,左膝跪在地面上,右腳踏在池水裡。她左右手各持一個水壺,紛紛向大地和湖里倒去,湖面激起陣陣漣漪,她用水滋養了大地,身后有棵樹,樹上的鳥兒,都因為她而充滿了活力。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有浪漫情懷的人,愛情就是你生命中的一部分,你可以為了愛情放棄自己的事業,所以你是最能堅持得到真愛的人。一旦你發現這個人不是你的真愛,你就會立刻斬斷所有的聯系,繼續等待真愛的出現。

 

B:愚人

牌面B顯示一位穿著色彩斑斕的男子,頭上戴著象征成功的桂冠,無視前方的懸崖,挺胸闊步的向前走去,腳邊的小白狗在狂吠,仿佛在提醒他前面的危險,又仿佛在跟他一樣義無返顧的向前沖,面對陡峭的懸崖也無所畏懼。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感情上有一種大無畏的精神,但是卻缺少浪漫情懷,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會努力去爭取,不管對方是否已有家室,是否很貧窮,或者是否愛你,就這么義無反顧地投入進去。在你的感情世界里,愛情是你自己的事情跟對方無關,所以你遇到的人未必是真愛,但一定是你最愛的。

 

C:力量

牌面C顯示的是一位優雅的女性輕輕低下頭去安撫身邊的獅子,頭頂上帶著美麗的花環,象征著她駕馭自然的能力。身旁的獅子,伸出舌頭輕輕地舔著女人的手腕,只有她才能安撫自己的心靈,讓自己得到一個寧靜。

塔羅占卜結果:在感情方面,你很需要一種安全感,你知道感情也好婚姻也好,是需要自己去經營的。假如遇到了自己喜歡的人,哪怕對方不喜歡你,你也可以用你的方式讓對方愛上你,追求你。所以在你眼里,只有如何駕馭另一半,沒有等待真愛出現這回事。

D:戀人

牌面D顯示夏娃的背后是知識之樹,生有五顆蘋果,有條蛇纏繞在樹上,代表著欲望與誘惑。它由下往上纏繞在樹上,暗示誘惑經常來自于潛意識。亞當的背后是生命之樹,樹上有十二團火焰,代表的也是欲望之火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注重生活情趣的人,甚至有點性愛至上的意思。對真愛的定義也基于此,只要對方能夠跟你有一個和諧的性生活,或是能夠滿足你的性欲望,你便會將其視為真愛。說起來雖然有些讓人不可理解,但你就是這樣一個人!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給你的生活啟示
詳細
你面對什么人時會變得口若懸河?
詳細
塔羅牌看你告白能否成功
詳細
塔羅占卜你因何選錯了愛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愛情里包含了多少物質成分
詳細
塔羅占卜想成功你還需要具備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掌控能力有多強
詳細
塔羅占卜未來你什么愿望最容易實現
詳細
是什么原因讓你對曾經的戀人念念不忘?
詳細
說走就走的漂泊生活,你能適應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