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長痣有何寓意

5.4萬閱  縮放:

屁股上有(臀部有痣)代表熱情,活力,也代表好交友,會有好財運,能掌權,獨當一面,管理工作會有條不紊。

屁股上有痣(臀部有痣)表現出個人的異性緣極佳,一生中就算在同性堆中工作,也會因種種關系而認識到很多異性朋友,且她/他們都很喜歡及自動與你交往,艷福實在不小,不論你喜歡一夜情或多角戀,至少不會被人白眼或責難,同性朋友也不會眼紅你而說三道四,反而對你更好希望從中認識多些異性朋友。不過,若是深色的痣,異性緣依舊極佳,但不論男女性朋友或同事都會在你背后指指點點,批評你濫交或淫蕩,同性朋友眼紅你而將你排除于同性堆之外。如果痣生于臀部外圍靠腰位置,很容易會引來一廂情愿而不合眼緣的異性追求,令自己也為此煩惱不堪。

屁股上有痣(臀部有痣)長在落在坐椅子的位置是最好的,偏上到腰和偏下至大腿根部都不是很好的位置。臀部上的痣比較因為位置特殊,無論男女,中年(大概42歲) 會特別的平穩,子女孝順,萬事順利,所以“身體倍兒棒吃嘛嘛香”,壽命也會較常人高。

女人臀部有痣

臀部屁股在相學上代表財運和事業。一般屁股上有痣的美女不但財運很好,有很理想的事業,而且通常性欲也很旺盛!屁股上有痣的美女一般都很豪放,性格開朗,人緣很好,長相也很漂亮,她們最喜歡尋找新鮮感與刺激,而且她們在追求情欲方面都很主動,她們如果遇到帥哥或者是有感覺的異性,她們會更加的主動的去出擊建議屁股上長痣的美女,對待婚外情一定要謹慎,否則,會對您的健康有很大的損害!另外,屁股長痣的美女多數都很有同情心,都很善良!

長在顴骨上的痣有何寓意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財運旺盛
詳細
長在后背代表富貴吉祥的痣
詳細
看哪里的痣會破壞愛情運
詳細
看看身上那些與事業有關的痣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化解苦情痣
詳細
這三個地方有痣,無論男女事業皆易成功
詳細
下巴上長痣有何寓意
詳細
女人有這三顆招財好痣,日子越過越紅火!
詳細
痣長在哪里姻緣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