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臀部體相看男女命運

2.2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臀部在人體上是比較重要的位置,滴天居士總結出男性臀相的要點,以供大家參考。

臀相識人命運男版

一、無臀則無財

當今社會,因為飲食的關系,常見很多男性大腹便便,腰圍粗壯,個個都象老板樣。不過從相學上講,一個男性腰圍粗點沒事,但不能沒有臀圍,特別從前面或后面望去,只要腰腹,但無臀部,此類男性大多財運上的發展會有問題,即使目前有經濟基礎,也容易在以后出現失敗。

臀部在體相上稱之為財庫,財無庫則難以持久或難以聚財。

二、體型匹配

一個正常的臀部要與肩寬才算好,才算財庫有力,特別是體型胖的男性,最忌有瘦臀,這樣容易不利事業財運。胖卻沒有什么臀部代表欠缺財庫,所以還是安安份份的奉守本業才是上策,瘦且沒有什么臀部表示運氣不理想、懷才不遇,所以必須努力吃胖一點,配合運動,鍛煉臀部的肌肉來改運。

三、臀部上翹

臀部上翹的男性,桃花運勢略差,不容易得到異性的欣賞,但是如果真心愛一個人則容易堅持住。

四、臀部瘦

男性臀部瘦,兩邊呈現凹進去的狀態的話,那為人大多容易性格沖動,做事有時不會多考慮后果。

五、臀部的紋路

現在研究出來的相學認為;臀部的左半部包含了人過去了的資訊,臀部的右半部包含了此人的能力與運氣。兩側皺紋對稱的人性格相對穩定平和,而兩側紋路不對稱的人,容易有沖動自私的傾向。

六、臀部略扁

臀部略扁的男性,個性中有貪玩的成份,不容易很快步入家庭生活,責任感略有欠缺。

臀相的幾大要點;女生版

1、人的臀部必須有一點肉

年青時臀部沒有肉,平常就是所說的就是“這個人怎么沒有屁股?”那么,從相學角度來講做事也成不了大事,口袋也存不了幾個錢,要么沒有多少,要有也會用光,如果幾乎看不到屁股肉,那么家境就會破敗。年老時臀部沒有肉,那感情很糟糕,人際關系也淺薄,性格孤僻,孤獨寂寞。子女也會因為工作和事業的關系而不在身邊,老來了也是忙忙碌碌,孤獨一生。

2、臀部太過瘦削

臀部太過瘦削的女生錢財留不住之外,而且事業沒有成就,生育也很困難。也難聚財,這類女性個性平凡,沒有太大才干,為人極怕風險,又怕吃苦,經常斤斤計較,難得知心朋友,最終難成大事。如果本身胖而臀部瘦則更為不佳。

3、臀部下垂

臀部下垂的女生比較注重享福,工作比較不積極努力。不過在愛情中多處于被愛護的地位,在婚后,容易成為家庭的賢內助。

4、臀部大

另一半容易運氣佳、多利生養,是會賺錢也很會花錢的個性,如果一個女性臀部跟肩膀比略略大的女生可以嫁到好老公,而且生的孩子會很好,不過花錢方面有些不夠節制。不過如果是臀部過大的話,做事情沒有沖勁,談戀愛的時候通常不會順利,不過結婚后很會持家,因為容易生貴子以及錢財守的住的緣故,婚姻通常還不錯。

5、臀部比較翹

如果女性的臀部位置較高是屬于情欲與性欲強烈,高潮迭至,但會刑克子女,夫妻緣也較薄,故相書有云:「貧窮下賤,無非胸凸臀高」。這類女性往往把愛情當成游戲,雖然錢財可以得到,但是往往留不住錢財。

6、臀部太小的比例

臀部適中的人有財又有庫,臀部大小是以跟肩膀同樣寬度的為適中,從后面看要略略豐滿,臀部要有彈性,這就是所謂的標準臀部,臀部大小豐圓適中的女生結婚之后老公和小孩都不錯,不但有錢,而且也能儲蓄錢財。是比較好的相。

7、臀部小

臀部比肩膀略窄的女生異性緣還可以,但是一生中會奔波起伏,因為臀部代表穩定,臀部不夠大的女生定性不足,工作的時候會很賣力,但是錢財比較留不住。一般認為臀部小而結實的人是屬于比較勞碌,財運不好且有些小氣。

8、其它特征

臀部兩邊大小不一的人比較投機,如是女性恐難受孕,瘦子無臀部,,那么表示運氣不理想,懷才不遇,做事容易事倍功半,身體狀況也會很差。臀部位置較低:主早年辛勞,要到晚年才有運,為人處事有耐力及心,情欲較淡薄,但性生活方面難有高潮,臀部有的人則桃花多,多有情感艷遇之類的事件發生。

文:滴天居士

身材體貌窺探命運好壞
詳細
身體哪些部位不宜見到疤痕
詳細
由體相變化看你何時有福氣
詳細
由說話聲音斷人命運吉兇
詳細
女人這四個部位毛發濃密,命好招財又旺夫
詳細
男人身體哪些部位有肉才有福
詳細
由說話的聲音解讀人的性格
詳細
未婚媽媽的相學特征
詳細
從相學看哪些男人最好別嫁
詳細
相學看減肥是否有必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