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對現在的工作還有激情么

2.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現在正是年底的時候,我想大家為了些年終總結也是費了很多的功夫吧,展望未來回顧過去,梓涵也是趁著這個機會跟大家一起反思下,我們現在的工作真的是我們想要的嗎?是否還有如當初剛進入公司的時候的斗志?是否還是第一個來到公司的人?是否還會為了一個會議準備很久,希望能夠展現自我?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占卜吧,看看你對現在的工作是否還有激情。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我對現在的工作還有激情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  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戀人

塔羅占卜結果:初入職場時,懷著對生活和未來的憧憬,將自己想象成職場偶像劇中的一個角色,在工作上努力表現自己,希望能得到一個被別人賞識的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被現實磨平了心志,你開始接受自己的平淡無奇,開始接受自己目前的工作狀態,激情自然是談不上了,只是做著自己的份內之事罷了。

B:惡魔

塔羅占卜結果:你就像是一個被關在籠子里很久的困獸一樣,想要逃脫,卻又放不下早就習慣的衣食無憂的生活,所以你即使對現在的工作不甚滿意,也不愿意輕易地放棄或是逃離,只是在不斷的抱怨中做著自己的工作。這樣的心態不要說激情了,就是將份內的事做好都很難。如果心中還有不甘的話,就去努力突破現狀,不管結果如何,起碼自己努力過了,便不會再有遺憾。

 

C:權杖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安于現狀的人,現在的工作對你來說不是你的全部,只是你生活的一小部分而已。你比較重視家庭,只要工作穩定,做好分內之事就可以了,別的并不會介意太多。所以對于工作你會一直保持中立的態度,不高攀,無競爭,心境平淡,慢慢的做好自己。

D:力量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工作上面還有是激情存在的,你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創造出一片不一樣的天空,想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自己和家人的生活。所以對你來說,努力是必不可少的,而且對自己的工作還充滿了幻想,相信只要你做得好,便還有晉升的機會。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變壞后才能有錢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單身對你來說是好事還是壞事?
詳細
塔羅占卜告白之后你會收獲愛情嗎?
詳細
等待會讓你的愛情有結果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愛情中的嘗鮮一族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想過怎樣的人生?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是個外冷內熱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男人愿意為你付出多少真心
詳細
塔羅占卜股市飄紅你適合入市嗎?
詳細
塔羅牌看你最近哪方面特別幸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