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在工作上面有什么弱點

3.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里,職場就好比戰場,隨時隨地都有人在跟自己競爭,稍不留神便會被對手抓住弱點,讓自己落于下風,甚至職位不保。唯一的辦法就是時刻保持清醒的頭腦,及時修正自身的弱點,不要讓對手抓到把柄。想知道自己工作中的弱點是什么嗎?一起來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正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早上的空氣異常新鮮,有少許人正在散步或健身。這時有一名騎士從你面前經過,引起了你的注意。你覺得,這位騎士會是下面哪幅圖片中的人物呢?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著白色的高馬努力向前沖去,騎士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戰斗的準備,他技藝純熟,具有很高的智慧,充滿自我意識和獨特的想法,義無反顧的走在通向成功但是卻很艱難的路上。

塔羅占卜結果:你做事踏實肯干,有著自己的目標和想法,但就是不知道收斂鋒芒,行事過于高調。“槍打出頭鳥”這句話你應該聽過的,這樣的性格會讓你在職場中樹立很多敵人,妒忌你的,排擠你的,都想要你好看。所以為人處事適當低調一點,你做事會更順利一些。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騎士筆直的坐在馬背上,黑馬牢牢地站在地面上,正謹慎的思索著自己接下來的前進方向。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城府很深的人,對金錢有著很強的執著,只要有錢賺不惜犧牲時間去做兼職。這樣會分散你很多的精力,使你無法很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職工作。還是要適當控制下自己對金錢的欲望,不要到最后落個兩頭空。

 

C:權杖騎士

牌面顯示的一個意氣風發、英姿颯爽的男子,騎著一匹紅色的駿馬 ,手握權杖,正要展開一段旅程。他身負一個任務,深知此行的目的是什么,與馬匹一起做好了向前賓士的姿態。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于名譽和權力有著很強的執著,很希望自己在各方面都得到大家的認可,甚至會通過手段和心機去博得名利。其實只要踏實肯干就好,是你的不用搶也會到你的手里,不是你的即使千方百計得到了,最終還是會失去的。

 

D:圣杯騎士

牌面D顯示一位英挺的男子,騎著白馬緩慢前行,騎士右手持有圣杯,專注地望著手中之物,保持著優雅的姿態,眼神里充滿了希望和光芒,看不到一絲戰斗的樣子。

塔羅占卜結果:你太過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每做一件事情都要想很多,生怕被別人挑出毛病。這種心態會讓在事業上總是搖搖擺擺,猶豫不決,會錯過很多的能夠大展宏圖的機會。如果你做事能再堅定果斷一些,也許會看到另一番光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遇到一個好男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現在的工作還有激情么
詳細
塔羅占卜別人會對你一見傾心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是你最怕丟掉的
詳細
塔羅占卜初戀心中還有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跟婆婆和平相處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容易介入哪種三角戀中?
詳細
塔羅占卜婚后怎樣的生活會讓你抓狂?
詳細
北歐符文占卜——你會選什么樣的男人為伴侶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他能愛你多久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