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為什么吃虧的總是你?

1.4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我們經常能夠聽到禪學的一句話就是吃虧是福,但是我們也要生活,也要賺錢,平白的讓我們總是抱著吃虧的心態,我相信沒有幾個人能夠接受的了吧,即使是福,那么別人怎么不吃虧?原諒梓涵這樣的人吧,所以說當你遇到自己吃了啞巴虧的時候,是不是心里會問,為什么吃虧的人是我呢?那么讓梓涵帶著你去找到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假設你在一個空蕩蕩的房間里,坐在一個古老的藤椅上,你輕輕的起身,環顧四周,在你的左手邊的墻上你看到一張油畫,請告訴我從油畫里看到了下面的哪張牌里的場景?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高塔

塔羅占卜結果:空蕩的房間代表了你內心的失落和無所寄托,高處不勝寒,正是你目前的寫照。別人看著風光,實際上如何你自己心里是最清楚的了,在單位里你常常吃一些啞巴虧,容易夾在領導和下級之間左右為難,兩頭不落好。出于性格的原因,你是一個不喜歡張揚的人,常常默默的做一些事情,但是卻很少有人能體諒你。所以自己做了什么一定要讓領導知道,不要給別人鉆空子的機會;對于下屬們,做的好要贊揚,但是不能太過于提拔了。

 

B:女祭司長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外冷內熱的人,之所以老吃虧都是因為你的這個性格,太過內斂和隱忍,遇到吃虧的事情只會自己生悶氣,不喜歡主動爭取,越是這樣,越容易讓別人欺負。所以有的時候要適時表達內心的不滿,不然吃虧的便總是你。

 

C:權杖七

塔羅占卜結果:你容易在同事之間的競爭中吃虧,這個需要注意,你跟同事之間不是非敵即友的關系,有的時候也要保持一種中間的態度。跟同事的關系隨和了 ,你就會發現,你不是那個總是吃虧的人了。

 

D:圣杯十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老好人,待人非常和善,不太計較得失,但是卻容易成為別人利用的物件,常常將一些本不屬于你的工作派給你。工作上面干的多,回到家里也要干活,這就是你了,但是你還真的樂在其中,并不覺得是在吃虧,反而覺得是一種享受,覺得只有被利用了才會體現出自己的價值,所以對你來說吃虧真的是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會跟誰共度一生
詳細
在戀人心中,你是最重要的那個人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情人節前你能順利脫單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選男人的眼光有多準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戀人是否能懂你的心
詳細
塔羅占卜是什么阻礙了你們結婚
詳細
面對追求者,你能看穿對方是真情還是假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他的愛有多深?
詳細
塔羅牌占卜:婚后你能擁有哪種檔次的生活?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真愛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