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短的人壽命也不長嗎?

9061閱  縮放:

古相書云:“眉短者促壽”,意思是指眉毛生得短促的人,壽命也不會長久,這話確實嚇怕很多短眉的人,世間上短眉者何其之多,見到或聽到這種論斷,不被嚇至魂飛天外才怪呢。

短眉的人,何以會被視作短命呢?看來是因為眉為五官之“保壽官”的緣故,因此便以眉的短促而下命短的判語了。其實眉短之人的脾氣確是有點古怪,情緒易受影響,而最主要的還是性格急躁如火,一般來講,這種凡事心急如焚的人,其呼吸定必急促,氣虛血弱,抵抗能力奇差,性情大起大落,無法自我控制(這種失控的情況要視乎其人眼睛的好壞而定),于是乎,這便產生了兩個問題出來。其一,這種短眉的人身體狀況很不好,容易患病,而患病後,又因太急于治理,太緊張而造成過猶不及的心理病態,令病更加難癒。

其二、這種短眉者心性急躁,喜冒險和斗爭,很多時會做出未經過判斷的危險事情來,因此受傷和有生命危險的時候頗多。

最後有一點要提的,便是有以上兩種情況的人,雖然有短壽的危機,但若心地不惡,是不會短命的,只有眉短心惡之徒才要特別小心。

文:易天生

對感情忠誠的女人面相
詳細
5種最旺妻的男人面相
詳細
清雅居士:面相看誰死不認錯
詳細
相法告訴你:心正則財路通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姻緣淺薄
詳細
從面相知你先天壽命長短
詳細
《麻衣相法》教你如何改善相貌和運勢
詳細
能給人帶來福氣的吉利耳相,你有嗎?
詳細
什么面相的女人男人最好敬而遠之
詳細
門牙看你是否能交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