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哪些生肖有發橫財的可能

5647閱  縮放:

不知不覺間,2015年已經來到,雖然農曆羊年還沒有來到。但是很多人都自然以然地對2015年作了很多計劃和期待,期望在2015年有所作為。比如想在財運上有所增加、想在收入上有所突破。除了踏實的努力之外,有時如果運氣上再能助一臂之力,就更容易成功了。那么,在2015羊年里面,哪些人有橫財命、會得大橫財呢?

一、屬猴的人,2015年易有大橫財

所謂一太歲、二太陽,在2015年羊年里面,最吉的星太陽守申宮,書上說太陽守照、必有喜慶。加上和太歲相生,又是乙太歲天干貴人,可謂重重利好,所以屬猴的人明年可以留意一些橫財。此外,八字中申宮立命的人,2015年更好。

二、屬豬的人,2015年橫財機會多

之前說過,屬豬的人在2015年是不錯的,好事多、運氣好,除了合太歲之外,還生太歲天干,也是多重利好于一身,自然運氣強勢。再加上有一顆很奇怪的星到豬這里。豬就是亥,2015年五鬼到亥宮,很多人以為五鬼不好。無可否認,五鬼是會“謀財”。關鍵在于是謀出還是謀進,謀進就是五鬼運財,就最容易得橫財。

三、屬兔的人,2015年也有得橫財的機會

2015羊年是乙未年,所謂乙祿在卯,祿主財富,而兔就是卯,剛好是太歲的祿神,此為其一。其二,就是卯木這個祿神還和太歲未三合,所謂祿神逢合,必旺財運。因此,屬兔的人明年也有發橫財的機會,至少正財豐足,大家不妨留意。

四、東南方有大水池、魚缸、洗手間,也旺橫財

很多時候風水是因地制宜,并且固定的規則。但是如同有些規律一樣,變化之中也有不變的,比如日出日落、四季輪回。風水上也有這樣的規律,比如明年東南方但凡見水的,也大旺橫財、外財,至于原因原理,就各家有各家的依據了,但一定不會錯。

五、虛歲在36歲到40歲間,眼睛長的秀氣深長的,羊年也大旺橫財

這又是什么原理呢?是不是亂說呢?肯定不會亂說的。原理在于,眉為保壽宮,眼為監察宮。但凡投資需要眼光,眼睛長的好,最容易發現機會,因此,正在走眼睛運的人明年也容易有橫財。

在新的一年里,祝各位如意、吉祥、得福!

文:震乾

這幾個生肖注定會依靠自己擺脫貧窮,成功逆襲
詳細
人緣好易得貴人相助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晚結婚更幸福
詳細
12生肖需要注意的疾病
詳細
12生肖幾歲結婚最幸福、婚后財旺富貴
詳細
哪些生肖在一起容易破財
詳細
龍震天:2024甲辰年12生肖運程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去哪發展事業
詳細
這幾個生肖能力超強,適合當大老板賺大錢
詳細
敢愛敢恨的幾大生肖,隨性而又不失堅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