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現象暗示你易有橫財

2.3萬閱  縮放:

生活中,有那么一句話說的好,馬無夜草不肥、人無橫財不發,可見意外之財、橫財對于一個人財富是有著莫大的影響,或者說幫助的。但是,橫財這個也并非人人都可以實現的,也并非人人都能遇到,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有橫財。從命理、從面相來看,都比較容易看的出來。而除了這兩個方法外,其實從生活中很多現象也可以看得出有沒有橫財。

(一)第六感靈驗的人,容易有橫財

為什么說第六感強烈而且靈驗的那些人,容易有橫財呢?依據什么這樣說的呢?命理學中實踐證明,但凡第六感強烈而且靈驗的人,其格局都是食神、傷官重的組合,而命理學上要發橫財的必備條件之一,必定是要有食神、傷官的,因為食神、傷官是財之源頭。因此,第六感靈驗的人,其食傷重,最容易有橫財。

(二)經常發夢的人,容易發橫財

平時我們覺得發夢都不好,或是夢多都不好,因為影響睡眠質量。但事實上,生活中也是有那么一些人是經常發夢的,幾乎是天天發夢,這一類型的人,也很容易有橫財。因此,經常發夢的朋友,其命理組合其中一個就是墓庫重,即辰、戌、丑、未重,而辰、戌、丑、未正是金木水火土的墓庫,墓庫重的人,也最容易發橫財,或發急財。

(三)能守秘密的人,也容易有橫財

事實上,生活中要守得住秘密是一件很困難的事。而實踐證明,能守秘密的人,也往往容易有橫財。其原理還是因為能守秘密的人,也往往是八字中華蓋、墓庫重重,藏而不露,也是包括了財星的墓庫,因此,能守秘密的人,也很容易有橫財。

(四)面板不白的人比面板白的人更容易有橫財

對于這個,相信大家更加難理解,心里甚至會有疑問,會不會是亂說的?其實,我從來不亂說。關于這個的原理,說到底,還是和土有關,也是和辰、戌、丑、未有關,土的其中一個特點就是黃色,因此,面板不白的人,比面板白的人更容易有橫財命。

(五)平時古怪興趣多的人,也很容易有橫財

古怪興趣,其實也是和華蓋、墓庫有關,命理學上,只要墓庫重的人,其興趣都會比較的奇怪,興趣和一般人的不一樣。所以,這類型的朋友,在生活中也容易有橫財、外財。

其實,能不能通過現象看本質,就是關鍵在于你能不能撐握到現象后面的規律、特點。

文:震乾

牙具也能開運
詳細
人生倒霉,原來是因為這三個原因!
詳細
谷雨節氣開運習俗
詳細
這5種人九運期間 (2024-2043) 運氣最好,一旺就是20年!
詳細
運氣不好可通過調整家居來改善
詳細
古時智慧的識人秘訣
詳細
震乾:說一說八運交九運的幾個時間節點
詳細
玉飾佩戴之5大誤區
詳細
吃喝嫖賭最破壞你的好運
詳細
炫富之人難久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