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傳已久的旺財方法,教你開啟財庫大門

6246閱  縮放:

當今社會,無論做什么事情都離不開錢,而如果想多賺錢,不僅需要自己努力奮斗,也需要有好的運氣。財運好的人,再苛刻的條件,都能發現新的機遇,從而致富發家。而財運差的人,再好的機會都會錯過,終與財富擦肩而過。那么,今天世德就來告訴大家如何通過風水增旺財運,幫你打財庫之門,一起來看看吧!

找準家中財位

一個家庭的財位,關系著整個家宅的財運好壞和事業興衰,若布置得當,將會財源廣進,事業發達,反之則財運不興,事業難順。

家中明財位一般情況下,位于大門的左邊或右邊對角線的位置。只有此位置寬敞明亮,藏風聚氣,才可以更好的催旺家宅財運,為家人帶來無量財富。

守住家中財庫

在風水學上,廚房代表著“食祿”,是家宅儲存財富的地方,俗稱“財庫”。風水極其重要,有一點閃失,都會對家宅的財運產生不利的影響。因此,要對廚房及時進行清理打掃,廚具要擺放整齊,只有財庫干凈整潔,財富才容易到來。同時,這樣也可以保證家人的飲食健康。此外,盡量不要讓廚房正對入戶門或者陽臺,此為財庫外泄之格局,容易導致家人常出現破財、漏財之事,難以存住錢財。

養好自身風水

想要自己財運旺盛,自身的風水也是非常重要的。

首先,要管好自己的嘴,不該說的別亂說,嘴下留情,才會減少爭執,與人爭吵不僅會引發矛盾,還會導致氣運相沖,造成運勢下滑。

其次,要管好自己的腦,說話做事,小心謹慎,不貪圖小便宜,不輕信天上掉餡餅,才不會被人欺騙,發生破財之事。遇事沉著冷靜,獨立思考,不依賴別人,才能達成自己想要的成果。

最后,要管好自己的心,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只有通過正當的途徑取得的錢財,才會讓我們長久富貴。偏財偶爾可求,但記住不能強求。

擺放植物

 

在家中擺放枝葉茂盛的植物,不僅可以增添住宅的生機與活力,而且對家宅的財運更是大有助益。因此,可在家中擺放像發財樹、富貴竹、萬年青等一些常綠植物來招財開運。但切記,不要擺放一些仙人球、仙人掌之類的帶刺植物,會導致家人常發矛盾,家庭關系緊張。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可讓你財運得以提升的水晶
詳細
依山傍水的房子未必好
詳細
鞋子也有風水
詳細
動物進宅蘊藏的玄機
詳細
你會因為何事而染上霉運
詳細
命理解析如何提升自己的貴人運
詳細
怎樣將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詳細
人怎樣能夠心想事成?
詳細
正確理解“盡人事,聽天命”
詳細
驚蟄節氣常見的開運習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