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利用植物旺財運

8856閱  縮放:

風水植物在風水學上應用的范圍很廣泛,有些可以用來擋煞,也有些可以用來招財,不過很多人都是一知半解,以為放植物就一定是好的,要知道,任何一種風水手法都是有其注意事項的。下面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植物風水招財的幾大原則。

葉的形狀最好是圓大,不要尖、細或長形;植物的葉形,通常是採用圓大而綠色,是取其圓滿豐大與常綠的意思。比如:萬年青。 至于外間有所謂富貴竹,只是取其名,而沒有什么特別的意義。

植物最好是常綠植物:經常枯萎的植物,大多數跟方位有關。 南方與西方是很難養植物的。唯一解決辦法是不用植物催財,而改用燈光(南方),魚缸(西方),而非要種植植物就必須常綠植物,常綠植物代表旺盛,有利于興旺整個家庭。

植物放于青龍財位上:這里運用的是“青龍收財法”,“左青龍右白虎”,在你座位的左手邊永遠是“青龍財位”,可以把招財物放在這里,能夠起到旺財作用。

植物放于本命財位上:本命財位是本人命理的大財位,是本人終生最有效的命理財位,終生不變,像本命佛一樣每個人都有唯一一個屬于自己的本命財位。主要旺本人的財運,所起到的旺財催財作用最直接和最明顯,但是受個人命理運勢的影響。

植物放于本宅財位上:每套房子都有自己的財位,每個房間也都有自己的財位,“大有大太極、小有小太極”。本宅財位可以旺本套房子或本房間的財運。

文:普渡齋

想招財反而泄財的風水,很多人都不知道!
詳細
教你怎樣守護好家中的財庫
詳細
家住在醫院附近是好是壞
詳細
藏風聚氣,這些家居很有必要設定玄關
詳細
哪些物品不宜在臥室中擺放
詳細
怎樣判定屋宅的坐向
詳細
怎樣通過風水防小人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開口煞
詳細
什么是“藏風聚氣”?住宅能藏風聚氣,家運才能興旺發達!
詳細
哪些物品不適合擺放在客廳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