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易猝死的紫微主星

3.8萬閱  縮放: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人們的工作壓力都非常的大,甚至出現了猝死的現象。這些人,有的是由于工作壓力太大;有的是工作時間太長;而有的則是由于郁悶的心情沒有得到及時的抒解等等。現在就來看看哪些紫微命盤的人屬于這一高危人群,提早了解自己個性中潛藏的因子,從而加以避免。

第一名 太陽星坐命宮

第一名是有太陽星坐命宮的人。他們天生就是熱情積極的個性,凡事喜歡匡助別人,也喜歡親力親為,當然經常就會顯的他們過分操心操勞。沒有做完的事,一定要加班完成,他們沒有辦法忍受回家之后一直想著今天沒有處理完的那件事。除此之外,他們還會很熱心的協助同事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所以當他們居于治理或是領導階層的話,就會有更多忙不完的事了。所以還是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事情是永遠做不完的,留點事情給明天吧!

第二名 廉貞星坐命宮

排行第二名的是廉貞星坐命宮的人。他們天生好強的個性,不能容許自己的工作職務上有瑕疵或是延誤的情形。為了維持他們工作強人的形象,經常會太過于投入工作,就這樣忘了時間、忘了吃飯、忘了健康,長久下來不僅讓工作占據了其他休閑時間,也忽略掉健康的重要。經常提醒自己,不用事事都表現的很好,人各有長,有些事就讓其他人表現啰!

第三名 天機星坐命宮

排行榜中的第三名是命宮中有天機星的人。他們天生喜歡分析研究的個性,會應用在任何他們有愛好的事情上,當然包括在工作中的領域。他們不喜歡自己變成不專業的人,所以在工作領域中需要用到的知識技能,可是會想盡辦法的進修、研究,希望自己表現的更好,所以這樣的求好心切、理想過高,讓他們太專注在一些事情上,而忽略休息或是其他的活動。需要經常提醒自己,在一頭栽進感愛好的領域之外,還要留一些休閑及陪伴親友的時間。

工作,當然是要盡其天職的完成相關權責,然而拼了命的工作態度,偶然為之就好,在工作中適時的抒解壓力,找到生活中其他價值的平衡方式,才不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極向離明格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女生容易陷入愛情迷茫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廉貞星獨坐在寅、申宮
詳細
天相星坐守十二宮——官祿宮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哪些女人堪稱愛情殺手
詳細
富貴吉格——三奇嘉會格
詳細
從紫微斗數“四正位”探討影響賺錢因素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天同化忌
詳細
紫微斗數中主疾病的星曜——天月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你在什么地方更容易有桃花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