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身上有什么致命弱點?

1.5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我們總羨慕他人姣好的面容,脫俗的氣質,大氣圓滑的處事風格,但是卻甚少正視與修繕自己。俗話說:“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缺陷與不足,只有正確認識并適當改變,才能讓自己更加接近完美。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心理學與風水學為大家提供測驗,讓你清楚認識到自身有什么致命弱點。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

1.在舞會上,當你正要上臺表演時舞伴卻不見了,這時突然燈全部熄滅,所有人在尖叫,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不用上臺了

B:有危險人物來臨,趕快躲起來

C:停電了,正好趁機離開舞會

2.你身患怪病臥床多年,貧困而年邁的父母正到處尋找失散多年的弟弟,而親戚們經常虐待你。某天夜里做夢,你看到了一個仙人,你的第一反應是?

A:自己時日無多

B:仙人是來救自己的,自己的病將好轉,走丟的弟弟將找回

C:對方是某個祖先,他會告訴你弟弟的下落

3.在夢中,你的愛犬變成人,與你曾經最愛的戀人相愛,并私下招花惹草,而曾經的戀人仍蒙在鼓里,你的第一反應是?

A:告訴對方他/她的另一半是自己的愛犬,讓其不要用情過深

B:私下找愛犬談心,讓其不要再傷害舊情人

C:跟蹤愛犬,將其出軌罪證拍下寄給舊情人

4.鬼節晚上,你獨自一人在鄉下的小木屋睡覺,墻上的老人畫像突然掉下來,隨即傳來一陣熟悉的痛哭聲,你立馬起身外出,發現遠方有一束刺眼的光,你的第一反應是?

A:剛剛有牧民在殺戮牛羊

B:某位鬼神在提醒你,遠處剛發生傷人命案

C:屋里鬧鬼,立刻離開房間

5.配偶因為救你而癱瘓,某晚你夢見一個精靈告訴你,只要按以下某個方法做就能讓配偶痊愈,你認為是哪種?

A:拿出全部的存款以及父母養老的錢做治療

B:獨自徒步爬過3000米高的山峰找到天山雪蓮

C:在熱鬧的街頭跪10個小時

6.你正在荒漠探險,突然聽到某個已故親人呼喚你,然后你發現食糧消失不見,并掉進了一個黑洞,你的第一反應是?

A:你可能太累而產生幻聽,奮力逃出黑洞

B:被壞人暗算,小心做好防備措施

C:某個已故親人在暗示你,會仔細斟酌某些玄機

7.某個好友告訴你,將要與你某個高齡親戚結婚,卻不知道你那個親戚曾經坐過牢,你會怎么做?

A:告訴其關于親戚的所有事情

B:側面詢問對方如果親戚曾坐過牢是否會接受,隨后給出分手建議

C:表面上祝福他們,私下偷偷阻止他們結婚

8.夢中,你與另一半正在親密,床下突然劇烈晃動,另一半變成一只猛獸,并張利爪撲向你,你的第一反應是?

A:是在做夢,閉上眼睛祈禱夢境消失

B:自己出現幻覺,用力拍打自己

C:尖叫并推開另一半,找機會逃跑

9.在一次派對上,你發現曾經讓你事業愛情跌入谷底的初戀情人是某個公司的老板,身邊站著條件優厚的配偶,而你此時擁有魔法,你會?

A:讓對方在眾人面前出丑

B:將對方變成禿頂,并安排殺手現場要挾其配偶

C:讓對方在派對上跳脫衣舞,并當眾下跪

10.在你的潛意識中,以下哪種情況是你認為有可能發生的?

A:鄰居將魚吞下并吐出鯊魚

B:家里遭遇火災后被賠償巨額財富

C:某個好友懷孕時與你家的貓經常一起玩樂,最后生出一只小貓

11.以下哪種習慣與你平日的行為更加接近?

A:將舊衣物迴圈利用

B:在臥床梳妝臺擺放玩偶/銅器飾品/刀具

C:將鑰匙與錢包放在一起/將衣服掛在洗手間

11分-15分

你是個習慣按照固有思維做事的人,一旦遇到變動你會很沒有安全感。你習慣自我壓抑,喜歡獨處,拒絕陌生人闖進你的世界,會刻意讓自己與周遭的一切隔絕。生性孤僻的你甚少向朋友透露心聲,精神壓力大,在事業與愛情中容易因對方無法理解而發生不愉快事情。

建議:多轉變自己的思維模式,嘗試主動將自己的心聲與親朋好友交流,并學會融入團隊生活,會讓你的生活更順暢。

16分-20分

你是個逆來順受的人,經常會因外界的否定而質疑自己,既高傲又自卑,看不起能力不好而過得比你好的人。另一方面,會因自己某些專長而產生過高的優越感,并會不敢接受外界的公正評價。你害怕因意見分歧與人產生碰撞進而遭遇抨擊,因此你會不斷隱藏自己的真實看法,選擇順應大眾,你會因缺少主見而在愛情與事業上屢遭不順。

建議:盡量在公眾場合大膽說出你的見解,學會接納外界的客觀評價,并學會用換位思考的模式看待事物,你會因此變得更加自信。

21分-25分

你思維敏捷,樂于幫人出謀劃策,善于規劃,但容易因過份堅持自己的意見,而讓他人感到反感。你容易斤斤計較,一旦他人侵犯了你的某些利益,你會奮不顧身討回公道,最終造成異常緊張的人際關系。你的獨特思維模式經常不被理解與認可,他人會覺得你是個天馬行空,光說不練的人。

建議:應該讓自己更加沉穩,切忌在他人面前顯現得過份偏執,學會多借鑒他人的有效建議并適度進行自我反思,你會獲得更多。

26分-33分

你機智靈敏,善于交際,凡事以利益出發。當他人遭遇不幸時,你會認為這可能是對方故意做出的假象,不值得同情,并且會說服他人也這樣認為。你喜歡將自己的某些遭遇夸張地告訴朋友,力求博得對方的仰慕。在愛情中,你會私下計算自己與對方付出是否對等,并且在金錢方面特別敏感。

建議:要學會以平常心對待事物,不要對他人過份猜疑,凡事需要多一點同情心,在愛情中,要學會不過份計較得失,你會因此更加輕松。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測測看你的內心有多孤獨
詳細
測測看你是《分手大師》中的哪一位
詳細
情敵大戰中你會輸嗎?
詳細
“日”字加一筆,最先想到什么字就是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
奇門遁甲中的八神
詳細
測測看你是否具有看穿別人心思的能力
詳細
測測看你這輩子能嫁出去嗎?
詳細
鄭博士:測字咋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測測看你很容易被欺騙感情嗎?
詳細
測測看你是一個人格獨立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