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你們會成為敵人嗎?

870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很多人分手了以后會成為朋友,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分手了成了陌生人,從此老死不相往來,也有人分手以后,因愛成恨,變成了敵人,看不得對方好,甚至有想要通過自己的方式打擊排斥前任的。那么你跟戀人分手以后會成為敵人嗎?一起來占卜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在心中默念:“分手后我們跟戀人會成為敵人嗎?”然后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寶劍首牌

愛情給你帶來的傷害,讓你對對方是又恨又放不下,你一方面想要讓自己割舍掉這段感情,又一方面想要狠狠地報復一下對方,同時還對這段感情存在希望,希望對方能夠回頭。所以你現在很糾結,不知該如何選擇,甚至有一種斬斷所有情絲,看破紅塵的想法。其實對你來說,跟前任沒有必要成為敵人,最好就是與其徹底斷開,從此不再往來就好。

B:權杖4

很多人都說情人分手以后不能成為朋友,但是你卻能把你過去的戀人處成朋友,這也是一種本事了,不過可能需要很長一段時間。可能剛開始分手的時候你會將其視為敵人,但隨著時光的流逝,過去的傷痛會變成一種回憶,留下的還是彼此的真摯情誼,你們會慢慢成為朋友,雖然不會出現在彼此的愛人身邊,也許愛人甚至都不知道你們曾經的關系,但是就這樣的會成為你的默默的朋友。

C:死神

選擇這張牌預示著,你跟戀人分手了既不會成為敵人,也不會成為朋友,而是徹底地忘記對方。對你們來說,分手就是代表結束,不會拖沓,你也不會再對戀人有所眷戀,不管是誰提出的分手,兩個人都不會再有所糾纏,大家都像是之前商量好的一樣,默默地在對方的生活中隱去,不留一絲痕跡。

D:世界

對你來說愛情是你生活的全部,分手對你的打擊會很大,你會非常的傷心難過,但你也是一個不能缺少愛的人,如果在這個人身邊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愛情,你會收拾好心情,毅然決然的開始下一段戀情。對于前任戀人,你不會再留戀,也不會心懷怨恨,順其自然,成為朋友不介意,成為陌路不遺憾,夠灑脫!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在愛情中最想得到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心墻很容易進入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大智若愚的人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如何撒嬌他最受用?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嫁給讓你后悔的男人么?
詳細
用塔羅牌占卜之前,如何洗牌、切牌、抽牌?
詳細
塔羅牌教你如何緩解失眠癥狀
詳細
塔羅占卜你該怎樣改變敏感的性格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遇到坦誠相待的戀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更適合單干還是團隊合作?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