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另一半與你的同甘共苦指數

5.9萬閱  當前頁: 1/7  縮放:

想曉得你的另一半是否能和你一起同甘共苦嗎?還是只能一同享樂,大難來時卻各自逃命呢?那就一起來做個塔羅測驗吧。請放松心情,從以下的塔羅牌中憑直覺選出1張,你會得到啟示的。

     

     

1、愚人

同甘共苦指數20%

你的伴侶信仰“天塌下來都有高個兒頂著”,是個無可救藥的樂天派,總是以為“船到橋頭自然直”,只要快樂地活在當下,凡事別看得太嚴重嘛!他或許可以當你的知心好友,跟你介紹哪一張CD超級好聽,哪里的夕陽實在美得不得了。同甘?那有什么問題!共苦?那就不必了吧!

2、審判

同甘共苦指數99%

若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恭喜你!你與你的另一半,想必經歷了不少事情,2個人可能有經過無數次的分分合合,或許周遭朋友反對,也或許另一半曾經有過出軌紀錄,更或許也曾歷經了生死別離。總而言之,如今你們還在一塊真是恭喜啊,由于現在即使有大洪水要來,也無法拆散你們倆啦!

3、月亮

同甘共苦指數60%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你的另一半應該是個敏感、多情且神經質的人吧!他平時會像一個母親般地照顧你,天涼了也不忘叫你新增外衣、吃綜合維他命;然而假如你總是粗心大意地忘記他的叮嚀,或是不聽他的話而著涼了,要他送你去病院打點滴善后時,可得留意,他可是會在你邊上狂嘮叨,狂抱怨……

4、死神

同甘共苦指數40%

圣經說,一切皆有定時,悲傷有時,歡笑有時,誕生有時,死亡有時,扯裂有時,縫補有時,喜愛有時,憎惡有時……!OH!這到底是啥意思啊?也就是說,你與另一半之間的問題還真是不少呢,兩人對未來若還有共鳴,尚還有得救;若沒有,那么同甘共苦?哈哈!應該是個神話吧!

5、高塔

同甘共苦指數0%

你相信無常嗎?你相信“變”是獨一不變嗎?會抽到此牌,相信你是個不輕易改變的人,除非火燒屁股、垂死掙扎時,你才會忽然驚覺“怎么會這樣?”也許另一半早就受夠了你的執著與無趣,就等時機一到,拍拍屁股一走了之,殺你個措手不及啦!

6、星星

同甘共苦指數80%

能抽到此牌真是太令人羨慕啦!你的另一半聰明又睿智,是個心胸開闊,勇于面對人生一切挑戰的人。和他在一起,既可以聊宇宙、人生一切形而上的話題,又可談明星八卦等無聊的是非。兩人可以共同攜手打拼奮斗,相處模式既親密又自由,能有此伴侶,夫復何求啊!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該如何“取悅”自己愛的人
詳細
塔羅牌占卜:在老板眼中你是什么角色?
詳細
塔羅占卜你們會相愛容易相處難嗎?
詳細
塔羅占卜在職場的勾心斗角中你會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越活越幸福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一夜情物件最有可能是誰?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因為什么嫁入豪門
詳細
塔羅占卜你可以正大光明地說愛Ta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喜歡什么樣的“勵志口號”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到外地謀財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