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手相看你將富貴一生還是窮困潦倒

1.1萬閱  縮放:

“一文錢逼死一條好漢”不只是俚語,它是社會上一再發生的真實現象,沒錢衍生的生活悲劇甚多,有錢贏得他人羨慕亦是常態。好多女人想嫁有錢人,好多男人想變有錢人,過上物質層面的好生活,進而取得社會敬重和地位,既然錢這么好用,它帶來的優勢和安全感如此誘人,自然叫人不想它也難了!你有天賦憑自己本事取得富裕人生的入場券嗎?還是你根本就是窮鬼纏身的命?看看你手上的事業線(命運線)和太陽線,它透露出了沉默卻有力的答案喔!

一、事業線佳,太陽線也佳

你的手上事業線佳,太陽線也佳嗎?放心,你個人的實力必定在社會上獲得賞識,富裕成功的人生正等著你。事業線表示你在社會上應付競爭的能力,太陽線暗示著你的努力能得到多大回報。太陽線和事業線相輔相成的你,所付出的汗水與努力都將開花結果,贏得名譽和聲望的一天,終將到來。

你是社會上的實力者。這種手相的男性,多能在擅長的領域雄倨領導地位,擁有光明燦爛的人生,不過這種手相的女性,除非事業線從月丘而出,否則多數沒有夫福可享,筆者見過多位此型手相女性,常常是比先生還能干,要為先生分憂解勞,真正是新時代的女性,值得向妳們致敬!

二、事業線不佳,太陽線也不佳

你的手相事業線不佳,太陽線也不佳?小心貧窮的生活正向你招手。事業線可以看出一個人事業盛衰和將遭遇到的挫折,事業線如果彎曲或者斷斷續續,象征著事業的不安定,如果太陽線同時也呈現這種狀況,在人生的道路上,將因意志力的薄弱及謀生技能的欠缺,一路困難重重,難有走好運的光景。

這種手相的你,如果手上沒有其他優點,譬如將獲得祖產、遺產或得到另一半照顧的話,在生活上會遇到較大的挫折與考驗,需以聰明和勤奮的態度,耐心培養良好的生活技能,則手相經過三個月一年的,將慢慢往正面方向發展,否則沉淪下去,往后日子有得難過。

三、事業線不佳,太陽線較佳

你的手上事業線不佳,太陽線較佳?屬于這種手相的你,事業上不容易有大發展,卻是標準的福星,即便個人能力有限,卻因好人緣或自身積德及祖上的福分,遇事易得貴人相助,因此過著優游自在的生活,贏得了地位、名望等無形的財產和好感。有一些本身沒企圖心、沒事業心,卻得到主管和前輩關愛眼神,事事罩著他,無風無雨、安安穩穩做到領退休金的人,常常都是這種手相。如果你生平無大志,有這種手相倒是一種福氣了。

四、事業線佳,太陽線不佳

你的手相事業線佳,太陽線不佳嗎?屬于這種手相的你,不愁沒錢賺,但卻賺不到大錢。所謂事業線佳,就是事業線清晰深秀,沒有島紋、斷裂、虛弱和中途停止的狀況;所謂太陽線不佳,就是太陽線有島紋、斷裂、虛弱和中途停止等其中任何一種情形。

事業線佳,太陽線卻不佳的你,即便工作辛勞,卻忘了要聰明做,以致每到成績揭曉時,往往事半功倍,苦勞你出,功勞卻很難留在你身上,無法得到應有的回報。許多辛苦工作的職業婦女和基層公務員的手,都是這型。不過慶幸的是,你從來不愁沒工作、沒入賬,只是收入也就是過日子用,要存大錢較難。

五、見不到事業線和太陽線

你的手上見不到事業線和太陽線嗎?這通常暗示著平凡單純的人生。有這種手相的朋友,不代表沒有工作,反而是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有隨心所欲的意思。如果同時手上智慧線漂亮,則心想事成,還可望有一番成績,如果智慧線普通或不佳,則表示一來沒有事業心,二來完全沒找到事業著力方向,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也就是簡單過日子了。(智慧線漂亮的定義,和事業線太陽線相同,也就是清晰深秀,沒有島紋、斷裂、虛弱的狀況)

筆者曾見過大學教授的手相完全沒事業線,不過智慧線漂亮,憑著聰明才智,一路念書研究過關斬將,但他表示的確沒有事業心,不會想升官,每月領薪水就滿足了。不過許多手上見不到事業線和太陽線的人,多是做勞力工作,生活平淡知足不多想。

源自:巫女hudie的部落格

手相掌紋預測你未來婚姻是否幸福
詳細
仲易說:掌中有這三種手紋的人事業有成
詳細
手掌感情線分叉會影響人的感情嗎?
詳細
掌中生有天喜紋的人忠義勇敢,一生多福祉
詳細
手相看你何時能夠遇見正緣
詳細
通過握手就可以預知你的運勢好壞
詳細
手指甲里蘊藏著的命運密碼
詳細
吳孟龍看手相——手指長度看你跳槽運
詳細
看你有沒有多情無益的掌紋
詳細
這幾種手相的人偏財運旺盛,容易發大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