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這輩子到底能賺多少錢?

1.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你想過這輩子能賺多少錢嗎?是否也想成為他人羨慕的富豪?其實,人的先天財庫大小是有定數的,一般而言,命盤帶“天貴”“天癸”者聚財能力較強,容易發家致富。今天,梵心老師為大家提供一個心理測驗,看看你這輩子能賺多少錢。

測驗方法:請依次回答以下問題,并將得分相加,最后根據總分檢視測驗結果。(選擇A為1分,選擇B為2分,選擇C為3分,選擇D為4分。)

1.你即將出國留學,而此時另一半突然住院并且不肯讓你去,而你的父母則支援你留學,你會?

A:毫不猶豫地出國留學

B:想辦法說服另一半

C:讓朋友幫忙勸另一半

D:為了另一半不去

2.假如在一次大型的選秀節目中,你脫穎而出成為冠軍,而此時你崇拜的花心當紅藝人向你表白,你的第一反應是?

A:毫不猶豫的拒絕對方

B:對方是想要跟你一夜情

C:認真考慮對方

D:利用對方來為自己制造緋聞博得關注

3.在你的潛意識中,你認為以下哪個畫面是最有可能發生的?

A:你突然被劫持了/你的另一半害你截肢了

B:你的好友突然辱罵你/你的另一半當眾數落你

C:你為了名利而放棄愛情/你成為某個集團的總裁

D:你獨自創業成功/你發明了某個萬人矚目的產品

4.你夢見自己的房間里變成海洋,里面有很多魚在游動,而此時,一條全身發藍光的魚朝你游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它將要咬傷你

B:自己肯定有危險

C:它是來救你的

D:你們肯定有不尋常的關系

5.假如另外一半喜歡吃火鍋,而你的父母喜歡吃炒家常菜,而今天是另一半的生日,你會?

A:做家常菜

B:選擇吃火鍋

C:同時做火鍋與家常菜

D:在家吃家常菜隨后再帶另一半外出吃火鍋

6.假如你是某個公司的業務總監,公司面臨嚴重的財務危機,你們已經3個月沒有發工資,下屬都紛紛辭職,你會?

A:跟著辭職

B:認為公司將要破產

C:留下來與公司共進退

D:說服下屬留下來拼搏

7.假如你的好友破產并欠下1000萬巨款,對方要求你幫助它東山再起,你會?

A:避開對方

B:認為對方精神有問題

C:安撫對方但不會出錢幫助

D:做好規劃后協助對方發展事業

8.你到某個小山村祭拜祖先,當地有個有名的算命先生告訴你,你必須結婚后才能發大財,你的第一反應是?

A:對方是在欺騙你

B:對方想引起你的關注

C:對方的話有道理

D:刻意提早結婚的計劃

9.你父母的某個朋友是做傳銷的,對方騙了你父母50萬,并且已經報警處理,而你的父母因此患了抑郁癥,你會?

A:十分怨恨對方

B:認為這就是父母的宿命

C:認為父母將有生命危險

D:想辦法治愈父母

10.你夢見自己在原始森林,里面都是猴子與犀牛,而你全身赤裸且還發著燒,此時某只猴子朝你跑來,你的第一反應是?

A:它是來欺負你的

B:它是來逗你的

C:它是來給你送食物的

D:它是來救你的

11.假如你家里的某個珍貴水杯爆裂了,隨后你聽見浴室發出了奇怪的叫聲,當你走進浴室時,你覺得自己會看到什么?

A:浴缸里躺著個死人

B:浴缸里躺著個陌生人

C:浴缸里有只小動物

D:浴缸里有一群金魚

請點選相應分數看答案:

答案一:11分-18分

答案二:19分-26分

答案三:27分-34分

答案四:35分-44分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100萬以下

你是個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出發,心胸不夠寬廣且喜歡攀比的人,你的能力較弱且不善交際,忍受不了能力比你強且過得比你好的人,你會因此對他們心存怨恨。在職場中,你看不慣某些扶搖直上的同齡人,會認為對方不值得擁有那么多,并會因此而把心思放在埋怨人生不公平上,容易因此而事業一事無成。你這輩子的財運弱,經常會為了生計而奔波勞累,一生難以賺到100萬,存款更是寥寥無幾。

建議:要學會正視自己,不要用有色眼鏡看待他人,能讓你獲得更多財富。

250萬

你是個踏實,內心簡單,沒有強烈成功欲且享受安逸生活的人,你認為人生錢夠用即可,無需為了物質而過于奔波,因此你容易將更多時間花在維系兩性關系與家庭上。在職場中,你是個絕對地服從者,領導的每句話你都會認真執行,但容易因不懂得舉一反三而做無用功,并且你略帶羞澀的個性容易為你的人際關系帶來一定影響,你容易因此而錯失與貴人合作的機會,這輩子你大概能賺250萬,過不了富貴的生活,僅夠養家糊口。

建議:要學會改變自己的某些想法與行為,能讓你的生活過得更加有質量。

500萬

你是個有危機意識的人,凡事喜歡提前做規劃且難以忍受與效率低下的人共事,你的時間觀念強,做事力求完美且有與生俱來的敏銳應變能力,在職場中,你雷厲風行,做事注重細節的你總能發現工作中的某些內在聯系,憑借自己的專業與精準判斷力你能不斷獲得突破,能因此而不斷晉升,薪資待遇也能穩步上漲,但你為人過于保守,凡事諸多擔憂的你這輩子能賺500萬,過著小康的日子。

建議:有時候要學會勇敢接受某些更高的挑戰,能讓你的人生更加輝煌。

1000萬以上

你是個有全局觀,做事沉穩且善于分析的人,你認為人生的意義在于不斷地拼搏,你會因此而不畏失敗,越挫越勇,在職場中,你總能用最短的時間讓自己獲得最大的突破,面對挫折總能迎刃而上,能因此而獲得讓人羨慕的薪資,但富有野心的你通常會在合適時機選擇自主創業,與生俱來的敏銳商業嗅覺能讓你迅速成功投資,賺取巨大的財富,你一生至少能賺1000萬,并且你的收入會隨年齡增長而增長。

建議:要學會適當控制自己的欲望,能讓你獲得更加自如。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適合在哪居住
詳細
測測看你在別人眼里有多“二”
詳細
圖片測你未來哪方面能夠鴻運當頭
詳細
測測看你是愛情的勝利者嗎?
詳細
測測看你這輩子會被什么牽累
詳細
圖片秒測你是否是一個花心的人
詳細
六爻八卦如何斷婚姻
詳細
測測看你經常犯傻嗎?
詳細
六爻基礎知識系列教程——五行
詳細
在她眼里面包和愛情誰更重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