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易成為團隊領頭人

5061閱  縮放:

成為團隊“領頭人”,不是說他的主意最多,而是他的主意最正確,既能高瞻遠矚,又能切合實際。而且,雖有主見,但不會強加于人,能夠通過說服,主導團隊發展方略,屬于團隊的“主心骨”或者“智多星”。從面相上來說,大體具有如下特征:

1、眼距離寬闊的人

眉毛和眼睛之間的位置,就是田宅宮,屬于自己的家業、財產,或者根據地。不過,也可用它來看一個人的智慧和眼界與才能。如果一個人,眉毛和眼睛之間的距離寬闊,那么也就說明其人,心胸寬廣,智慧過人,做什么事情都能深謀遠慮。對人生很有追求,做事沉穩,不急不躁,而且很有原則,心態穩定,能夠成為團隊里的“定海神針”。

與之相反,如果眉毛跟眼睛之間的距離過于狹窄,比如眉壓眼,那么則說明其人眼界低,心胸狹隘,智慧不足;著眼小事,耽誤大事;甚至脾氣暴燥、容易沖動、耐性差,無法冷靜,往往錯失良機,弄巧成拙。

2、耳朵貼腦的人

耳朵貼腦,就是從正面看不到其人的耳朵。假如照相的話,往往可能你看不到他的耳朵。面相上耳朵是一個人的采聽宮,大腦則用來思維,耳朵與大腦緊貼,主要就是思維和聽覺能夠完美結合,說明其人能夠聽的進別人的意見,善于傾聽和學習;而且能夠很好的將聽到和學到的東西,形成自己的真知灼見。故此,擁有這種面相的人,不僅常有真知灼見,而且這種真知灼見常常來源于團體。故此,他們比其他人更為重視集體和團隊,講究服從付出,愿意和同伴合作一起奮斗,做決定喜歡征求大家的意見,不會獨斷專行,做事認真負責,不會推托給他人,安分守己,沉穩踏實。

與之相反,耳朵外翻甚至招風耳的人,往往活潑開朗,腦筋轉得也快,不愿意安分守己,被傳統束縛,性格倔強,有些叛逆,希望自由自在地生活,為了達到目的,能夠勇敢打破傳統。

3、眉長過目的人

如果一個人,眼睛細長,堅定有力;眼上眉毛,又恰好長過眼睛;且濃淡適宜,眼睛與眉毛相稱。擁有這種眉相的人,其人眼界就不會很差,而且往往聰明過人,充滿主見。同時,心地善良,個性溫和沉穩,能夠很好地控制情緒;考慮周到,做事很有條理,也愿意體諒他人,說話有分寸,讓人聽了很舒服,處理事件也合情合理。故此,很有人緣,很能服眾,也能很快、且較為充分的,將自己的意見轉化成團隊意識。

相反,如果其人,眉毛太過濃密或者太過稀疏的人,則往往性格多變,情緒也容易發生變化,周圍人常常無所適從,人際交往會存在很大問題。  

文:命理人生 何鋒

面相識人:花心渣男的臉都有這4個共同特質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適合與人合伙
詳細
生有大小眼的人有通靈的能力?
詳細
由耳朵看人生事業成敗
詳細
對感情忠誠的女人面相
詳細
手面相看子女運
詳細
鼻上有橫紋對人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人緣好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臉上皺紋看吉兇,不同的地方的皺紋意義也不同
詳細
面相看人心術是正是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