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職場中你是君子還是小人

9641閱  當前頁: 1/5  縮放:

職場中,最難做到就是如何能夠安穩的潛伏在一個公司里面,而自己的利益還不會受到損失,這時候就需要你做出一個抉擇,是做那個事不關己的旁觀者,或者是不擇手段的小人;還是做一名不挖坑陷害別人,即使自己的利益受到了損失,也會去幫助別人的君子?讓塔羅牌來告訴你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想象迎面從你的辦公室走出來一個人,你覺得應該是下邊的那一位?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騎士

對于工作上面的伙伴,因為互相之間存在著競爭的問題,所以你都是用一種比較極端,或者是敵對的方式來處理你們之間的關系。不能說你在職場中是一名小人,但是面對職場關系,至少你沒有去正面看待,而是總覺得身邊的人居心叵測,時刻有提防的心理,這樣讓你過得很辛苦。

B:圣杯5

你其實很害怕處理人際關系的問題,不知道兩個派系你應該如何選擇,總是在中間地帶徘徊,這樣子會導致你在處理問題的時候會有些小的問題,就是誰都不會把你當回事,自己在工作上面再沒有一些出色表現,只能是在兩邊左右逢源的暴露一些資訊,表示自己的價值,所以你距離小人的只有一步之遙,要小心了。

C:權杖4

目前的職場關系還沒有將你推到一個背水一戰的地步,所以對你來說,現在的狀態還算穩定,所以你也不介意做一名謙謙君子,然后去做一些事情,來取悅身邊的人,給他們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幫助,為的就是能獲得一個好名聲,博得一個好人緣。只是,在你為別人付出的時候,有多少是發自于真心的呢?

D:魔術師

你是一位隨著環境而變化的人,如果身處的工作環境很寬松,很舒適,那么你也就會讓自己處于這種舒適的狀態中,不會去做什么損人利己的事情;但如果你身處的環境中有很多競爭和矛盾,那么你也很容易被污染或者是被帶入,會為了自身的利益而不惜違背良心。所以說,你算是一位小人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是什么讓你奮不顧身的愛上Ta?
詳細
塔羅占卜你靠什么可以找到好的工作
詳細
一向不主動的你會得到美好愛情嗎?
詳細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對他還有多少感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能越活越幸福
詳細
塔羅占卜目前你最大的心事是什么?
詳細
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你能否坐懷不亂?
詳細
塔羅牌小阿卡娜牌意詳解——圣杯
詳細
塔羅占卜你相親是否成功
詳細
塔羅占卜你容易被人出賣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