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你會遇到好的愛情么?

1.9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愛情的魔力真的是很大,愛情可以讓一個自私的人學會付出,讓你一個悲觀的人,每天笑容滿面,但也可以讓一個天使變成惡魔,讓一個每天都陽光積極的人,開始自怨自艾抱怨生活,患得患失,這種種的表現都跟你愛的那個人有關。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一看下半年你會不會收獲好的愛情。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從下面的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朵朵塔羅師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權杖三

你其實很喜歡朋友之間在一起的感覺,但是同樣的,愛情也是會在這樣的關系中萌發出來,而從這樣的關系萌發出來的愛情又很容易有別人的影響,或者是很容易有三角戀愛的出現。所以說,下半年你雖然會有愛情發生,但未必是好的愛情呢,可能不會讓你體會到甜蜜的感覺,反而讓你煩惱不堪。

B:圣杯騎士

下半年里你的桃花運很不錯,美好的愛情會主動來敲門,等待你喜歡的人或者是你曾經暗戀的人跟你告白吧,這可是你期盼已久哦。不過欣喜之余,也要知道感情是雙方一起經營的,如果一味的都是讓對方在付出,你很容易在感情上面失去掌控,或者失去該有的幸福。

C:圣杯2

下半年里你的愛情運尚可,本就已經處于愛情中的你,對于自己的感情雖然也有些抱怨和不滿,但是總得來說你還是很享受目前的這種關系的。只不過我想問問你,是因為愛上了對方還是愛上了對方帶給你的那種生活呢?

D:權杖5

下半年里你的愛情運勢不佳,你很可能會陷入到痛苦和看不到希望的愛情中,明知道兩個人的未來沒有一個結果,但是依然還是會停留在那樣的感情中,既無法向前跨出一步,卻又舍不得放棄,在未來的這段時間里,你就是會經歷這樣一種尷尬的愛情關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分手后你對他還有多少感情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內心有多邪惡
詳細
塔羅占卜你今生無法逾越的障礙是什么
詳細
你在感情上變心的速度有多快?
詳細
塔羅牌占卜:離異的你還能再遇到真愛嗎?
詳細
塔羅占卜婚姻能為你帶來財富嗎?
詳細
塔羅占卜假如戀人出軌你會很快察覺到嗎?
詳細
塔羅占卜別人會對你一見傾心嗎?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中你最期待什么
詳細
明月塔羅占卜——你是一個會感恩的人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