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觀隱藏著哪些問題

1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喜歡一個人和愛一個人,永遠不需要過多的去對別人解釋,也不可能在追尋愛的過程中保持所有自尊,更不能相信關于真愛的流言蜚語沖擊。我們每一個人都喜歡被愛,可是我們要不要成為那個去付出的人呢?也許愛情觀,關系著我們的愛情質量和愛情走向,因此我們必須要明白,自我的成長和改變,才會讓自己的愛的正能量照亮兩個人的世界。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讓塔羅牌告訴你,你的愛情觀隱藏著哪些問題。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的平靜,在心中默念:“我的愛情觀隱藏著哪些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最有感覺的。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國王

在你心里,有一個人,不管發生什么事情,你永遠都不愿意離開他(她)。浪漫多情的你總是這樣想,可現實卻很難讓你找到這份真愛。生活和想象中的人,是不同的,哪一個人會是理想的物件呢?如果你想找到真愛,就要看到你身邊的戀人身上的所有魅力和找到真心相許的感覺,不是說一時的不能契合,就說明兩人性格不合適呢。

 

B、圣杯五逆位

你的愛情經歷了時光的考驗,讓你感到很慰藉,或者你心中的愛情火苗正在激情燃燒,可是找不到真心的附著點,總是讓你受傷,想要逃脫這個枷鎖。無論是生活還是愛情,我們都放不下的正是自我的感受,沒有想過自尊心和愛可以結合在一起,成為提升自我修養境界的敲門磚。學會人生的看淡、包容和理解,那么對于所有緣分,對于真愛,就明白如何保鮮和修復了。

 

C、星幣四逆位

你是一個很有智慧但喜歡掩飾自我的人哦!在愛情觀里, 你可能把幸福與真愛分開來,演變成你自己的一套路法。你認為幸福是由自己的精神世界直接給予的,外在的真情可以帶給自己動機,這樣就是大智若愚的角度了。你想得很有道理,可是行動起來,你是不是就顯得有些被動和敷衍感情呢?說起來,你就是把自己架高了一些,不愿考慮戀人的切身利益,這會讓人覺得你有些自私,忽視你的真情流露行為。

 

D、皇帝

你喜歡的異性是像你的朋友般的那種,可以為彼此默默付出、交流所有方面的話題。遇到每一個人,包括你的戀人,你可能都會想要他(她)必須具有這方面的與你相處模式,這讓人感覺你很在意他們。其實你對于緣分苛求的態度,也來源于你的愛情觀的一個隱藏問題。愛不要平淡的話,如何長久?愛的記憶里有酸甜苦辣,有悲歡離合,這些都在“愛“中極致的體現,所以你需要接受不止一種愛的體驗呢。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朋友們為什么選擇與你交往?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才能觸發你的潛能
詳細
塔羅占卜最終你們會結婚嗎?
詳細
塔羅占卜怎樣做才能讓TA喜歡你
詳細
塔羅占卜愛情會讓你感到疲憊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最近哪方面壓力大
詳細
四元素塔羅牌占卜你們分手后誰先走出這段破敗的感情?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目前擁有的人脈可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什么樣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在事業上有發展潛力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