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看你一生成就有多大

9839閱  縮放:

在過去的日子,你是否已經按照你的人生規劃完成了一些目標?是否已經在為下個目標而奮斗?有些人天生命格帶貴,凡事容易心想事成;而命盤帶煞者,則波折較多且難以有大的成就。今天,梵心老師將利用玄學,周易結合生命靈數來為你預測,看看你一生的成就有多大。

生命靈數計算方法 (按陽歷生日計算)

例:生曰是1970年9月12曰  人生靈數就是 1+9+7+0+9+1+2=29 2+9=11   1+1=2 (即2為人生靈數)

靈數1

你內心比較敏感,注重他人對你的評價,在感情方面容易猶豫不決,容易因為他人對你另一半的評價而影響你自己的判斷,并因此而錯失良緣,且讓你背負不好的聲譽。在事業方面,你也習慣聽從外界的意見,一旦遇到自己某些想法與他人不同時,你會選擇隱藏自己的真實想法,容易因此而讓你某些原本可行性比較高的想法無法執行。你一生容易容易在猶豫不決中渡過,事業上難以有大突破,成就不高。

靈數2

你是個比較聰明的人,做事喜歡投機取巧,想法比較多,最終真正能夠執行的卻比較少,你某些天馬行空的想法是不太接地氣的,在27-30歲期間,容易頻繁跳槽,而且在此期間你的貴人也不多,容易因此而認為自己懷才不遇,情緒比較低落,事業方面是基本會走下坡路的。37-44歲間,你會比較穩重一些,那么其實是適合做點創意類的工作的,但是你格局不大,不適合創業,總體來說,你一生成就比較小。

靈數3

你是個為人比較踏實,做事也不會浮躁與挑剔的人,在他人眼中,你是個中規中矩的人,人緣還是不錯的。那么在24-35歲期間,你的事業會走上坡路,你自身的能力其實不太強,但是某些貴人的協助卻能讓你事業扶搖直上。在29-35歲期間事業有突破,買房買車是沒有問題的,而且在40歲后你若是進行創業,大多能夠有大的收獲,成就不會小,把握得當的話,其實是能在某個領域中成為佼佼者的。

靈數4

你有與生俱來的貴氣,雖然你言語不多,但是你某些話語卻經常能夠引起身邊人的關注,你的某些建議大多能夠被他人直接采用。你的執行力比較強,并且也善于利用身邊的人脈來讓事業迅猛發展,在40歲前你大多就能名利雙收,而且住豪宅開豪車的概率是非常大的。你善于規劃人生,大多能夠提早完成你某些階段的目標與任務,有更多時間去參悟人生。你一生成就是頗大的。

靈數5

你內心比較計較,做事不太會顧及他人的感受,經常容易為了一些利益而中傷他人或是與他人相互廝殺,容易因此而人際關系不佳。在29-33歲期間,你容易招惹口舌是非,你自身的能力不俗,也喜歡鋒芒畢露,但是某些過于高調的做法容易讓嫉妒你的人私下中傷你,最終容易因此而讓事業停滯不前。你一生成就只能算得上中而已。

靈數6

你是個比較敏感,做事也比較謹慎的人,在感情方面,你不會朝三暮四,但是也容易因為另一半某些小的舉動而影響情緒,但是你的命格不錯,大多能夠遇到能夠在事業方面為你提供幫助的物件,在40-45歲期間你的事業會達到巔峰,而且你容易與某些進階人士有機會合作。在他人眼中,你是不可多得的富貴人士,你一生成就是很高的。

靈數7

你比較有責任心,注重他人的感受,在事業方面,你比較努力上進,善于與他人分享自己的成功秘笈。在他人眼中,你是個大度且善良的人,一旦你遇到困難,他人會樂于幫助你走出困境,在31-35歲期間你的事業運勢極旺,無論是從政還是經商都能取得不錯的結果,而且你36歲后開始走聲譽運,也就是利用聲譽來賺錢會讓你更輕松,你的影響力未來不容小覷,有可能在50歲前就能夠獲得極高的成就。

靈數8

你天生比較膽小,承受能力也比較弱,很在乎他人對你的某些負面評價,容易因此而選擇逃避。事業方面,你的能力其實還不錯,只是不夠相信自己,容易因為他人的某些否定而變得自卑,因此讓事業一直沒有起色。在36-39歲期間你的事業運不錯,大多能夠有貴人協助而有發展,但是你容易因為自己的情緒化問題而錯失好的發展機會,你一生是會比較平庸的。

靈數9

你做事穩當不輕浮,有計劃有想法,在24-30歲期間你的貴人不斷,事業方面容易因為某些特殊的機會而獲得較大的晉升,年紀輕輕就能夠獲得他人可望而不可及的收入與地位。你野心不小,其實是適合創業的,在35歲后進行創業大多會名利雙收,而且你具有在某個行業里成為巨頭的潛力,利用好自己身邊的人脈能夠讓你迅速成為某個標桿人物,未來你的成就是極大的。

文:梵心老師(微信:yt14927264)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所屬專題:《生命靈數占卜》(93篇)
八字看哪些人易有牢獄傷災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一生多操勞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正緣桃花旺盛,容易找到理想伴侶
詳細
最容易招小人的八字特征
詳細
八字命理看自己適合去哪個方位求財
詳細
八字看什么男人不會體貼女人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孤獨地生活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適合閃婚
詳細
由八字看你的子女運
詳細
十天干與十二地支喜忌——乙木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