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可能在年底前脫單的生肖

7441閱  縮放:

生肖鼠—戀愛機會

有新的機緣走近,身邊出現了優質的追求者,也容易結識到心儀的異性,但要注意不要“桃花漸欲迷人眼”,宜多參加社交活動或者相親,有望結束單身。

生肖虎—主動出擊

異性緣佳,能夠獲得異性的青睞,脫單機會多多,須把握時機,如果有適合的人可以考慮主動推進感情進入新的階段。

生肖兔—謹慎擇偶

逢九紫星和貴人駕臨,非常利于婚姻宮和感情運,近期整理好了心態,狀態積極,有利于發展新感情,謹慎選擇發展物件,可將開展一段美好的戀情,喜結良緣。

生肖龍—感情機遇

三合貴人的出現,有很多與異性結緣的機會,宜多參加朋友聚會或者活動,也可以考慮他人介紹的異性,容易遇到真愛,把握機遇。戀愛人士則可在年前讓感情更進一步。

生肖猴—心儀物件

 

單身者身邊出現了與自己性格很像的物件,相處起來很舒心,建議多接觸再決定是否繼續,如果想要和對方更進一步發展,這段時間有利于戀情順利開展,要結識異性或要將感情推前一步的朋友都請留意把握時機。

生肖雞—魅力增加

單身者身上會散發出一種迷人的味道,有利于新感情的開展,遇到相親的機會就應該去試試,以免錯過與你有緣的人,越主動越有可能收獲幸福,有利于談婚論嫁。

生肖狗—結識異性

桃花旺動,是脫單的最佳時機,有很多的社交活動、朋友聚會需要參加,可以結識很多的異性朋友,你心儀的的那一位,很有可能是你的命定戀人,不要顧慮的太多,大膽去愛吧。

生肖豬—談婚論嫁

逢天乙貴人有利于催生新的感情,對于愛情的渴望加深,與異性互動往來的機會也有所增加,宜好好表現自己,有可能發展一段穩定的感情關系,宜好好把握,機會不待人。戀愛人士適合在年前談婚論嫁。

 文:易祈文化編輯部

哪些生肖一生事業起伏大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適合晚婚
詳細
受上天偏愛,結婚后有好運的生肖女人
詳細
屬豬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財富更多
詳細
出手相助還是暗放冷箭?屬虎人命中的貴人與小人
詳細
越老越有女人味,越老越多金的生肖女
詳細
屬相、生肖的婚配吉兇
詳細
能娶到這些生肖女你絕對賺到了
詳細
這些生肖男最懂女人心,一追一個準!
詳細
怎樣生一個健康旺運的好寶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