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乾預測12生肖2017年運勢——生肖牛

5229閱  縮放:

上一期我們詳細講述了生肖屬鼠在2017年的運程,根據十二生肖的順序,本期我們重點講解生肖屬牛在2017年的運程。生肖屬牛,在2017年并沒有犯太歲,所以,很多運程文章里面,對于生肖屬牛的在明年的運程描述的會比較少。而綜合在2017年里面,一眾吉星和一眾兇星到丑宮的情況來說,屬牛在這一年既有很多好事,但也有很多要注意的。

首先,我們還是來看一看古代民歷通書,關于生肖屬牛、以及立命丑宮在2017年的運程總描述“丑宮屬土,詩曰,虎落平陽被犬欺,官非口舌須有避。且喜三合并天解,遇災化吉免優疑。本命官符血刃入命,須防小人陷害,官非口舌謹慎,出外切勿與人爭執,但有貴人化解,春季有小阻,夏吉,秋冬中平。”從這個描述來看,可以提煉出幾個關鍵詞:官非、口舌、三合、天解、遇災、化吉、官符、血刃、小人等。再根據在2017年計算共有天解、解神、三臺、八座等吉星到丑宮的情況,推理得出屬牛生肖在2017年的運程如下:

總的運程:

(一)天解和解神星入命,逢兇化吉,事多轉機

一眼望去,大家都感覺屬牛的生肖在2017年又官鬼又血刃,都以為運程不好。其實不是的,首先來說,無論有多少兇星,但屬牛的朋友,在2017年有一個很好的現象,就是同時有天解星和解神星守著丑宮。所以,從這個情況來看,再大的煞氣、再不好的事情,都能逢兇化吉的。天解星,可以理解為無論遇到多么難的事,都突然會有轉機、或突然有人相助解決等等。而解神星,可以理解為,比如之前一直生病的,這一年反而健康上好轉;又比如之前年份一直不順利的,這一年突然開始順利了,并且出現很多的機會。總的意思就是說,是解決事情、解決煩惱、康復自愈的一個年份,這是很好的現象。

(二)三臺星入命,最利讀書、考試、進修、獲獎

風水學里面有一句話,前三臺、后三臺,不讀詩書官自來。意思就是強調三臺星的重要性,可以延伸為三臺星是一顆最利讀書、最利文昌的吉星。命遇三合或流年遇三合,一定是很利讀書、考試、升學、參加比賽等等的,都容易成功。所以,這個三臺星因為在明年2017年光臨丑宮,所以屬牛的朋友,在2017年是大利考試的,如果你在來年有計劃增值自己、或有考試的,可以好好作一個計劃。而對于一些參加比賽的屬牛的朋友,這一年肯定也是十分有利的,表現在比如容易獲得好名次等等。

(三)工作上,八座星到,易升職、工作表現好、或換到好工作

屬牛的朋友,在2017年的工作事業運如何呢?從吉星的情況來看,是大利工作的,最容易提職、升職,或工作上有一些好的機會,工作表現好,或是能換到一些好的工作崗位或好的工作單位等等,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一顆八座星到,這是一顆最有利于升職、提職、有利工作的吉星。所以,屬牛的朋友,明年在工作上機會多,是豐收的一年,所以,精力要重點放在工作上,必有好的收獲和驚喜。

(四)財運上,五鬼入命,忌投資、借錢、合伙

因為在2017年五鬼到丑宮,所以,屬牛的朋友,在2017年是不太適合投資的。不但不適合投資,你的身邊還有人會想謀你的財、或會想方設法從你這里借錢等等。同時,也會有容易不見東西、失物、莫明其妙就破財的現象出現的。所以,屬牛的朋友,在2017年財運上,是適合保守、穩定的一年,不適合急進或作太大的投資,如果和人合作,則更加要注意,不能大意,弄不好,是要破財的。而根據上面吉星的情況來看,夏天的財運最好。如果屬牛的朋友,這一年一定要投資,只適宜比如置業、實業上、物業上等,則相對有利的。

(五)感情婚姻桃花上,利感情、桃花旺

至于屬牛的朋友,在2017年感情婚姻桃花上,則是有利感情桃花的,為什么呢?因為屬牛的朋友,這一年和太歲酉是形成三合之勢的。因此,屬牛的朋友,在這一年感情婚姻上會有好的收獲,比如未戀愛的會戀愛,已經戀愛的有機會結婚,已經結婚的有機會生兒育女或懷孕等等。并且,這一年人緣好,到哪里都受人歡迎,辦事多人幫忙等等。在桃花、感情上,則是相當有利的一年。并且,2017年太歲中的丁火與午相通,也是屬牛的桃花,因此,這一年桃花運旺。

(六)健康上,要防一些受傷、挨痛、手術

屬牛的朋友,在2017年健康上要值得注意一下,因為有一顆血刃兇星到。這顆星是最容易帶來疾病、受傷的事的。比如偏僻的地方盡量少去,要防一些摔傷、利器之傷、挨痛的事。也忌攀高等等。血刃星,屬牛的女性,這一年如果有生產之事,也要適當注意,不能掉以輕心的。好在同時也有天解、解神星同時到,所以,不會太嚴重,但注意是一定要的。

(七)要注意一些奇怪、官非、糾紛的事

這個是因為,在2017年里面,有官符、飛符、華蓋、黃旙等兇星到,所以,最要防一些奇怪、官非、糾紛的事,比如和人合作的要防糾紛的事,比如突然遇一些糾紛、比如突然間破財、比如突然間遇上某些奇怪的事、某些奇怪的現象等等。

生肖屬牛,不同出生年份的運程,具體如下:

(一)1949年出生的牛,家中有喜事

1949年出生的牛,是己丑年,天干屬土,地支屬土,和2017年太歲丁酉,是形成天干相生,是丁火生己土,然后,丑酉三合,并沒有出現相克或相沖、或相刑的情況,因此,可以肯定,1949年出生的朋友,從生肖來說,這一年不至于有大問題。相反,丁火生己土,是它業生我,生我者為印,印者,家庭也,并且丁火印星臨貴,因此,可以理解為家中會有喜事。哪些喜事呢?比如置業、搬家、子女結婚、增添人口等等。健康上,火土重,埋金,稍注意呼吸道、肺部毛病就好。根據五行的情況,1949年出生在夏天及農曆三六九十二月的朋友,在2017年的運氣會更好。同時,納音上來看,己丑屬火,與太歲納音同樣是火,火與火比旺,所以,這一年運氣旺,喜事好事多。

(二)1961年出生的牛,大利財運

1961年出生的牛,是辛丑年,天干屬金,地支屬土,和2017年太歲天干相克,地支相生。從組合來看,這一年出生的朋友,在2017年運勢強勁,原因在于:其一,辛丑年中的辛金是以酉為祿神的,祿神主財;其二,酉為祿神,而且是酉丑合,是祿神逢合,這是最利財運的,有自然之財、有意外之財,所以,1961年出生的朋友,這一年是大旺財的。再加上,丁火與午相通,午又是辛的貴人,這一年也是貴人入命,遇事多人幫忙。此外,太歲丁酉納音的火剛好又生1961年辛丑年納音的土,是生進,也可以理解為進財、得財、置業、搬家、喜慶。唯感情上要注意,特別是這一年出生的男性朋友,容易有誘惑,要謹慎處理。健康來看,火克金,注意腸胃、肺部、呼吸類毛病。

(三)1973年出生的牛,凡事謹慎

1973年出生的牛,是癸丑年,天干屬水,地支屬土,和2017年太歲天干相克,地支相生。從組合來看,這一年出生的朋友,在2017年凡事應該要謹慎。原因在于:其一,并無明顯的吉星光臨;其二,天干是水克火,是克出;其三,納音來看,癸丑是木,2017年丁酉納音是火,是木去生火,是生出,我們叫泄氣。是既克出、也是生出的一年,因此,這一年大的投資一定要慎重,不要頭腦發熱、不要沖動,凡事應當謹慎而行,最忌急進。容易有一些官非、是非、口舌、挨痛、虛驚的事。而且,夫妻感情要注意,特別是這一年出生的男性朋友,感情狀態不穩定,偏混亂。健康上來看,則是重點注意心臟、血壓、頭痛、睡眠、眼睛等毛病。

(四)1985年出生的牛,興家置業

1985年出生的牛,是乙丑年,天干屬木,地支屬土,和太歲2017年的太歲天干相生,地支相合。從組合來看,天干的乙木能生丁火,助旺丁火克酉金為財,是財星帶貴,所以,首先1985年出生的朋友,這一年會很旺財、財上收入好、有意外收獲、有意外驚喜。再加上,乙丑年納音為金,太歲納音為火,是火克金,為克入,所以,這一年屬牛的朋友,工作上也會有好事、喜事等等,比如容易得到上司的重用,或工作上會出現一些好的機會,也可以留意的。結合種種情況,屬牛的朋友,這一年最適合置業,或會有置業的機會,請把握好。同時,也很有利這一年屬牛的女性朋友,因為火來克金,屬于正官、七殺,有利于感情的解決。健康上,則是注意交通、利器、摔傷等,因為卯酉暗沖。

(五)1997年出生的牛,漸入佳境

1997年出生的牛,是丁丑年,天干屬火,地支屬土,和太歲2017年的太歲天干是比旺、地支相合。從組合來看,天干比旺,說明運氣強勁,容易交上一些好朋友、身邊辦事多朋友相助、或因為朋友而有一些好的事情等等。同時,雙重丁火以酉為財星,又是財星帶貴,因此,從這些組合來看,1997年的牛,在這一年財運有突破性的增長,或有一些意外之財、暗財等等,也是相當的明顯。同時,對于1997年出生的男性朋友來說,桃花很旺,因為酉為財星,而且帶貴,因此,最利桃花、最旺桃花。健康上,注意一些手腳摔傷、骨折類的現象。

(六)2009年出生的牛,大旺父母

2009年出生的牛,和1949年,剛好是一個甲子輪回。天干五行屬土,地支也是土,本身比旺,再加上和太歲2017年的太歲天干是相生,地支相合。是火來生我,是印,印為父母,因此,這一年大旺父母,父母有好事,比如父母的工作上有好事、進財、置業、搬家等等。再加上納音雙方火與火比旺,所以,大旺父母的一年。健康上,則要注意腸胃、面板過敏等現象。

總的來說,屬牛的朋友,無論在2017年有什么兇星都不怕,因為同時有天解、解神星會聚,足以化解一切神煞帶來的影響。因此,不必太擔心。其中最有利的就是因為三臺星帶來的讀書、考試、學習進步等等。再者,也有因為八座星帶來的工作上易升職、提職等現象,也是值得期待的。

12生肖最忌諱戴什么飾品?
詳細
哪些生肖女雖愛哭卻旺夫
詳細
可給男人帶來好運的生肖女
詳細
哪些生肖容易被戀人牽著鼻子走
詳細
不容易得病,免疫力最強的生肖
詳細
這五大生肖晚年會有富貴命,財運吉旺
詳細
生肖看哪些人結婚較晚
詳細
12生肖人名字里帶有哪些字,人生注定不平凡
詳細
12生肖如何選擇幸運手機號
詳細
12生肖該如何催旺自己桃花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