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什么面相的女人容易被男人寵愛?

2024-02-21  5973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現在可以說遍地是美女,不管是天然的,還是“整”出來的,看上去都很美,都很漂亮。可都是美女,命運卻截然不同,有的美女總是被愛情傷害,有的美女卻能夠被身邊的男人小心翼翼的呵護,沒有傷害,沒有暴力,也沒有什么財產糾紛,就是那么安靜的守護和包容著,幸福的讓人羨慕。為什么同樣是美女,命運會有著這么大的差別呢?從面相的角度來說,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寓意,必須長對了部位,才能有好的命運;不然,即使再漂亮,也不會有好的際遇。所以,才會有“紅顏多薄命”的說法。下面一起來看看,什么面相的女人容易被男人寵愛。

一、眉彎如月水汪大眼的女人

眉毛是表現女人性格的重要部位,相學中一般認為,眉如彎月的女人性情溫和,心細如發,個人欲求比較少,而越是這種要求少的女人越是會讓男人對她掏心掏肺的好。眼睛很大又水汪汪的女人,吸引力很足,容易獲得男人的注目,如果再加上眉毛彎長,眼尾下垂,就更加會有一種媚態萬千,攝人心魄的魅力,讓男人深深地被吸引住,再也不想他顧。另外,眉毛順勢而長,不逆生的女人,性格比較隨和,對待感情很專一,不會朝三暮四,比較容易得到男人的寵愛。

二、鼻翼兩側有肉的女人

鼻子有些肉,尤其是鼻翼兩側有肉的女孩,容易得到老公的疼愛,兩個人會夫妻同心其利斷金。而如果鼻子有些扁塌,鼻梁不高,鼻子沒有肉而且薄,這樣的女人財運較差,無緣享受老公的財富,即使嫁給了富二代,也不會過得很逍遙,不能隨意掌控和支配金錢。

三、下巴圓潤有肉的女人

下巴也是看女人的一個關鍵部位,有些女孩顴骨有肉不高,下巴稍尖但圓潤有肉,整體看上去臉呈鵝蛋型,有一種秀外慧中,楚楚動人的光彩,這樣的女人比較容易激起男人的保護欲和英雄主義的節,會對其倍加呵護和寵愛,能夠享受幸福的婚姻生活。

四、上下唇勻稱的女人

上下唇生得勻稱,牙齒端正,嘴周圍的絨毛細小而排列整齊,嘴唇上有縱向的紋路(被稱做“歡待紋”),這樣的女人有口德,不會背后道人是非,遇事肯承擔責任,深受朋友和戀人的信任和愛戴。她們也許不出挑,不張揚,但是坐在那里就能讓男人挪不開視線,想要去親近,通常能成為成功丈夫背后的優秀女人。

 文:梓涵(微信公眾號:taluoduoduo)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面相解讀——額頭天中
詳細
由男人的眼睛看其性格
詳細
面相看婚姻——啥樣男人會抱得美人歸
詳細
面上生有哪些紋路影響財運健康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女人一生難嫁
詳細
哪些女人生有極品旺夫益子相
詳細
心存善念,容貌自清秀
詳細
四種常見的克妻面相,遇到這樣的男人請三思
詳細
李炎宸:小三的六大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俘獲男人的心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