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會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嗎?

9512閱  當前頁: 1/6  縮放:

很多人都有過單相思的經歷,真的去追對方時,可能卻會遇到諸多阻力,比如被拒絕、對方有戀人等。既然看不到未來,大多數人都選擇了放棄,但也有些人為了愛而無悔等待,最終卻又皆大歡喜,締結良緣。你會不會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呢?你們的結局會是怎樣的呢?一起用塔羅牌占卜一下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要占卜的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五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圣杯四

現在的你可能正在思量如何去追一個人,他看起來對你沒有多少感覺。這也是你最擔憂的地方,其實你也不能真正搞清楚自己對他的真心有多少,只是喜歡他的性格和模樣,所以想要與他開展一段愛情。塔羅牌顯示,這位異性可能心中已有了喜歡的人,但還沒有確定戀人關系,如果你想追他,一定要抓住眼前的時機,不要拖延呢。

B、寶劍九

相信以你的性格和見識,你應該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你認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并非一個人可以圓滿的。所以,你談戀愛有個原則,感覺不出對方的愛意,絕不會付出多余的精力和時間去打動他,最多只是再聊一聊天,看一看他到底是怎樣的人。恐怕你是想打消自己喜歡他的念想,才這樣做的。

C、權杖國王

在你的感情經驗里,無所謂對方開始愛不愛自己,一切都是可以改變的。所以,你很容易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而這個人也可能慢慢會喜歡上你,你因此覓得良緣。你們的感情發展比較順利,作為女方,你可能需要過多的抽出時間;而如果你是男方,則是需要過多的付出金錢。由于你們的性格不成熟,雙方的父母可能都會有所反對,但你們表現得“情比金堅”呢。

D、太陽

單純自我的你,應該是不容易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的。好像你對愛情也沒有太多想法,只想一切隨緣,并不會輕易沖動。這也說明了你的愛情觀是比較簡單正確的,你會遇到爛桃花纏身的機率也幾乎為零。因為你只有在真正動情、深思熟慮后,才決定是否進行下一步。最明智的愛情,就是不盲目而始終堅守真心。

E、教皇

你可能會遇到一位不愛自己的異性,他的外表、氣質和財富,都深深吸引著你。你可以付出所有,只為了他能喜歡上你。實際上他是個有些花心的人,在他眼里,你跟普通的追求者沒什么區別,只是你的真情一直在敲打他的心。他喜歡的異性還沒有出現,所以他會一直等待下去。也許你應該再考慮一下,他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因為對方可能短期內并不會對你生出愛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在他的面前你會變成小女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如果戀人很粘你你會怎么辦?
詳細
塔羅占卜你因何與喜歡的人失之交臂?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付出戀人會懂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感情世界是怎樣的
詳細
塔羅牌占卜:三年后,你哪方面收獲最大?
詳細
你還像小孩子一樣貪玩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結婚后,另一半會偷腥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一個什么性格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你如何面對分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