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什么樣的風水最旺事業和工作?

縮放:

2017年已經來到,但是從命理學及農曆紀年的角度來說,真正的農曆丁酉年還沒有來到,要交立春后才為之正式進入農曆丁酉流年。在這新舊農曆年之間,很多人放假的準備放假、準備回家的準備回家,也有一些人在考慮來年的工作、事業、生意、也在做一些來年的規劃。所以,最近也有很多人陸續來問及2017年風水方面的問題,比如哪些風水旺財、哪些風水旺桃花、哪些風水利工作事業等等。為此,后面連續推出2017年風水運程方面的文章。今期,我們重點講解,2017年什么樣的風水最旺工作事業運?

(一)大門朝北,2017年大旺工作事業

從九星運轉的規律來說,因為一白星入中宮的緣故,所以,最有利工作、事業的其中一顆吉星,六白星是剛好飛到坎宮,即我們生活中常說的正北的方位。六白星,從星本身的特性來看,如同武曲,就是最利工作的。比如在2017年里面,門朝北的朋友,會找到一份好工作、或能換到一份好工作,工作上容易有升職、貴人相助,自己創業的朋友,則這一年會有一些很好的項目,或因為貴人而事業有大的突破。如果門朝北,電梯又在前面的,則2017年更加大旺工作事業運。

(二)辦公或工作時面朝北,2017年工作事業好事多

而另外一種大利工作、事業的風水,就是比如辦公臺面朝北的,或是辦公時面朝北的,在2017年一樣是大利工作事業的,因為也是六白星到位,同樣是很旺事業、貴人,工作上機會多,容易有升職的現象,或是工作上會有好的調動。也容易得到上司的重用或照顧等等,是相當的有利的。如果正北前面有走道、橫路、有交介面,則作用更加的明顯。所以,在2017年里面,工作時面朝北的或是辦公臺面朝北而擺放的,在2017年里面,肯定大利工作的。

(三)臥室在家里正北方位的,在2017年一樣很利工作事業

從家居方位來說,比如臥室在家里正北方位的,因為同樣是六白吉星到坎宮的原因,所以,從家居風水來說,臥室位于家里正北方位的,也會因為這個六白星到坎宮而得益。因此,臥室在正北方位的,床頭在北或西的,在2017年里面,也是吉星匯聚,工作事業上必有好事、喜事,比如會升職加薪、貴人不斷、機會多、有晉升的機會、大利進修、學習、考試等等,這些也是十分的明顯的。

(四)家里正北方位見水、有魚缸、是陽臺等的,在2017年也很旺工作

再從另外一種角度來說,因為正北屬坎宮,五行本身屬水,所以,家居里面,如果正北方位有水,如擺放有魚缸、外面是陽臺,或正北陽臺外面見有水、有泳池等的,在2017年會形成金水相生,助旺坎宮水的力量,一樣是大利工作事業的,同樣在2017年工作事業上會有很多的好事、喜事,如辦事易成功等等。

(五)臥室在正東方位,睡覺時腳朝北的,2017年工作上喜事多

另外一種情況,比如臥室位于正東的,為什么臥室在正東,2017年也大旺工作事業呢?原因是正北方位五行屬水,而正東方位五行是屬木的,是水木相生,因此,坎宮旺可以助旺震宮的力量。而震宮就是我們生活中所說的正東方位,所以,你的臥室在正東方位的,在2017年里面也一樣大利工作事業的,如果睡覺時頭南腳北,則作用會更加的大,更加的明顯。

(六)臥室在東南方位的,睡覺時腳同樣朝北的,2017年工作事業也會很好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臥室在東南方位的,因為東南屬巽宮,五行一樣屬木,一樣是坎水生巽木的,因此,巽宮東南方位在2017年同樣也是有利工作、事業的。再加上巽宮本身在2017年就是一個吉利的方位,如果睡覺時,床頭在南,腳朝北,在2017年一樣能得到六白吉星的作用,同樣會很利工作事業的。

(七)公司或工廠大廈朝北的,2017年也有旺工作事業的作用

有人問,既然正北方位那么有利工作、事業,那么,公司或工廠廈大門朝北的,有沒有作用呢?這個肯定也有作用的,因為門朝正北,同樣是六白吉星到,一樣有助旺工作事業運的作用的,所以,在2017年里面,公司工廠大廈門朝北的比門朝南的要好一些,要事情少一些。

所以,如果你想在2017年里工作事業上有更好的運氣、更好的收獲,或在工作事業上想更得心應手,不妨重點運用好這個正北的方位,則自然有事半功倍的作用。

文:震乾

所屬專題:《雞年行大運,好運中國年》(38篇)
什么是五倫、五常、四維、八德?中國人一定要知道!
詳細
符合這些特征,才是真正有“貴氣”的人!
詳細
臘八節有哪些開運旺運習俗
詳細
穿襪子的風水講究
詳細
如果您沒有大福,就要從現在開始修福
詳細
由鞋底磨損程度看一個人的脾氣秉性
詳細
被嚇掉魂了該咋辦?
詳細
孩子的災病由何而來
詳細
這30條民俗禁忌你最好看看
詳細
衣服不能隨便穿,否則霉運會找上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