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己難求,你與好友間的關系能長久維持嗎?

3444閱  當前頁: 1/5  縮放:

生活中你與好友是無話不談的嗎?現實很殘酷,許多因素無不在考驗著友誼的堅固程度。當面對一份沉甸甸的情誼,天長地久是最大的祝福和心愿。那么你的這份友誼真的可以天長地久嗎?一起來測測看吧。

心理測驗題目:假若下輩子讓你只能選擇以下一種命運,你會選擇哪一種?

A、萬貫家產,中年喪子,逐漸患上很嚴重的抑郁癥,最終卻不治而愈,安度晚年。

B、家庭和睦,伴侶早逝,終身不再結婚,孩子事業成功又善良。

C、半輩子窮苦潦倒,夫妻恩愛,孩子最終考上了名牌大學。

D、事業極度成功,卻孤身至老,晚年遇到真緣,結為夫妻。

 

文:月惜玘(微訊號:yuexiqi9)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選擇A:天長地久,不忘初心

看起來你與好友的關系總是非常密切,你想要的不用張口他就會明白,并且不遺余力幫助你。誰的主意他都會思量許久,而唯獨你的建議,他可以無保留的選擇相信。但是你們的友誼也有一點不好,粘的太久是否會很辛苦呢?所以既然擁有真心珍惜你的好友,你也要學會珍惜自己才是。

選擇B:一時光陰長相守

好友的秘密你可能忘記去珍藏,卻反而公之于眾,因此好友心里就被種下了一根刺,拔都拔不出來,更別提天長地久相伴了。愛八卦確實是個不好的問題,只是生活中好友對你的關注也不夠多,所以在一時的友情中,你們兩個都是有錯在先的。這段關系最終的結局便也在所難免。

選擇C:多年感情,瞬間泡沫

你是一個多愁善感之人,所以你喜歡的朋友類型很多是與你互補的開放主動型。在與他們建立深厚感情的同時,你也容易降低自己的態度去順從他們,所以在你的內心深處就生出了越來越多的委屈感。當有朝一日,出現了友情問題的契機,這種強烈的情緒就會火山口爆發,傷亡當然是非常嚴重的。

選擇D:友誼敗給了人心欲望

你與好友的生活關系親密無比,所以你們的自由空間就相對少許多。但是務必小心好友背地里搞套路,甚至與你爭搶機遇或戀人。所謂“明槍易躲,暗箭難防”,一個人總要有防備之心,不能夠傻傻的只堅守“信義”二字。如果你能夠多加留心好友的人品如何,你就可能會有別樣的感想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城堡圖片測你會擁有怎樣的婚姻
詳細
易經測驗:你還要單身多久?
詳細
測測看你嫁給他的可能性有多大
詳細
命運數位占卜你跟Ta的速配度
詳細
測測看你的未來迷茫嗎?
詳細
測測你是招財命還是散財命
詳細
測測看你適合跟異性搞曖昧嗎?
詳細
測測看你內心最恐懼的是什么
詳細
4種包子選一種,分分鐘測你的財運旺衰
詳細
準!道路選擇測你性格中存在什么弱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