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12生肖的愛情保鮮秘籍

縮放:

很多情侶或夫妻都會選擇在春節假期來一場浪漫的旅行,然而旅行絕對是考驗情侶是否能長久的最佳手段,怎么樣才能讓你的伴侶在旅行中更加愛你呢?一起來看看旅行中如何搞定十二生肖伴侶吧~!

生肖鼠:向他展示你最完美的素顏

屬鼠的人愛情觀是不停的追求更美的、更好的物件。他們對伴侶的要求高,既注重外在形象,又要求內在能力。所以做生肖鼠的伴侶,要做好100%的準備,即使卸了妝素顏也要很美,甚至要給他你素顏比帶妝更美的感覺,出發前做好面板保養很重要哦!

生肖牛:聽話乖巧,服從安排

旅行中總要有一個人做主導者,另一個人來配合。屬牛的人心思縝密,考慮周到,做事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則,不會輕易改變,所以做決策、制定計劃這種事都交給生肖牛來做就足夠了。如果你們兩個各有主見,難免會吵架,不如踏實做個甩手掌柜,服從安排,省事又和諧。

生肖虎:和他一起大膽冒險

屬虎的人討厭一成不變的生活,喜歡冒險,喜歡不斷接受挑戰,在旅行中也絕少不了選擇一些極限運動之類的項目來挑戰自己。如果你想搞定他,就不要膽小,勇敢的和他一起挑戰冒險項目吧!

生肖兔: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屬兔的人個性溫柔,會體貼人,心思十分細膩,在情感方面比較脆弱,容易退縮。作為他的伴侶,不管去哪里,無論何時何地,都陪伴在他身邊,在他情緒低落的時候給與鼓勵,在他開心雀躍的時候一起分享快樂,就是最浪漫的事。

生肖龍:忍受他們的完美主義

屬龍的人每件事都想做到盡善盡美,有和處女座相似的完美主義傾向。但是旅行難免會有很多不確定因素,當然也不會100%與計劃中的完全一致,當現實與夢想之間出現偏差,生肖龍很容易hold不住自己的吹毛求疵,如果你愛他,當然要多忍受、多包容。

生肖蛇:用心感受他的小情緒

屬蛇的人看似性情平淡,卻有十分敏銳的感覺,有著常人不及的洞察力。但他們也很容易情緒化,所以作為他的伴侶,如果你足夠了解他的內心世界,能夠通過他行為上細小的波動感受到對方的“小情緒”,那生肖蛇一定會很感動。

生肖馬:適應“過山車”般刺激的生活

屬馬的人浪漫熱情,他們喜歡占據領導、主動地位,很享受為戀人制造驚喜的過程。擁有一個生肖馬的伴侶,你的生活一定充滿精彩和意想不到,你只要適應他帶給你的“過山車”般刺激的生活就好啦。

生肖羊: 忌“吃醋”

屬羊的人個性溫柔,有耐心。他們完美的性格比較容易受到大眾喜愛,身邊難免會有恨多異性閨蜜和追求者,所以旅行中只要看住你的小羊,巧妙的避開給他艷遇的機會,盡情享受眾人向你投去的“羨慕嫉妒恨”的眼光吧。

生肖猴:學會做個“操心”的大家長

屬猴的人喜歡追求新奇事物,好奇心永遠旺盛,很多時候行為和想法都像個孩子,心理年齡往往低于實際年齡。所以作為生肖猴的伴侶,出門玩你需要做好當他的“大家長”的心理準備,免不了要為他多操心。

生肖雞:習慣伴侶的“耿直”

屬雞的人,性情急躁,心里面憋不住話,有什么說什么,雖然對待外人他們多少會呼叫自己的“情商”出來,做到說話前先三思,但對待自己人他們絕對是“耿直”的,所以作為生肖雞的伴侶千萬不要對他們的“耿直”之言太認真哦。

生肖狗:拒絕“拈花惹草”

屬狗的人,思想較為簡單,對他們而言,忠誠永遠是排在第一位的。再加上他們其實不太開的起玩笑,所以作為生肖狗的伴侶,即使旅行之中的你遇到了什么帥哥美女,有哪些精彩的“艷遇”,都不要對生肖狗開這種玩笑,因為他們會當真的。

生肖豬:做一個行走的“大眾點評”

屬豬的人性情率直,思想簡單,平生最大的愛好就是吃遍全天下,出去玩的第一要務當然是要吃到當地最好吃的美食。所以作為伴侶的你,如果想讓他更加愛你,當然要做一個行走的“大眾點評”,帶他一起享受舌尖上的旅行。

文:易祈文化

12生肖生兒生女秘訣
詳細
出生時辰看哪些生肖容易招小人算計
詳細
哪個時辰出生的生肖婚后生活富貴
詳細
屬牛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原來他才是良配!
詳細
12生肖好老婆排行
詳細
看哪些生肖的人重義輕財
詳細
這幾個生肖的人最容易事業有成,生活富足
詳細
哪些生肖一輩子不愁沒錢花
詳細
富貴后態度傲慢的生肖
詳細
長得不是很美,但是到老都有人追求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