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重要!2018戊戌年風水上必要關注的事物

4456閱  縮放:

2018年公曆2月4日早上5:28分立春后正式進入農曆戊戌年,農曆2018戊戌年風水上我們必要關注哪些事物與現象,這是廣大易友都比較關注的熱門話題,下面齊炳權老師就為廣大讀者娓娓道來。

一、橋梁或隧道

戊戌五行屬土,上面實在下面虛空,在室外風水上對應橋梁與隧道之象(公路或鐵路橋梁與隧道),2018年如果你的公司或陽宅位居高架橋上下或沖犯隧道煞,預示今年運氣不順,各方面都會有壓力,健康容易出毛病,事業上容易有官司牢獄之災等等。

二、橫梁或管道

戊戌為天空,又代表五行屬土的東西,對應陽宅內部的橫梁或管道,如果在你臥室或辦公室內出現橫梁壓頂,頭頂水管或暖氣管道的現象,就預示你2018年運氣不好,壓力山大,而且凡事容易竹籃打水一場空。

三、玉環、古董、印章、陶瓷或空瓶、水晶球、地球儀、氣球、圈套、滅火器、充電器、電動玩具、機器人、人工智慧器材、虛擬事物、智慧家居等

戌為乾卦為圓形物品,戊戌為燥土,又為空虛之物,綜合而言為外圓內空物品,對應在家里如玉環、古董、石頭、印章、陶瓷、花瓶或空酒瓶、水晶球、地球儀、氣球、呼啦圈、救生圈、輪胎、鐵環、圈套、避孕套、斗笠、帽子、滅火器、充電器、電動玩具、機器人、人工智慧器材、虛擬事物、智慧家居等,如果家里這些物品放在不當位置,2018年立春前務必清理或轉移。

四、窯爐、火電廠、加油站、充電樁或天然氣、液化氣站、網咖、變壓器、墳墓、寺廟、殯儀館、飛機場、地鐵站、火車站、監獄、屠宰場、集貿市場等

戊戌為火庫,室外對應窯爐、火電廠、加油站或天然氣、液化氣站、網咖、變壓器、寺廟、殯儀館、飛機場、地鐵站、火車站、屠宰場、集貿市場等物,如果您家附近兇位有以上這些場所,預示你家2018年家運不合,諸事不順,建議在立春前請風水師勘測化解或者搬家轉運。

五、微波爐、廚灶與蓄電池、電瓶、路由器、佛臺、臺燈等

戊戌為火電聚集地,對應微波爐、廚灶、蓄電池、電瓶、路由器、佛臺、臺燈等物品,請在立春前務必排查以上物品是否放在五黃二黑位置(2018年五黃在正北方、二黑在正西方),否則將會影響2018年家運。

六、牛、狗、羊、雞生肖工藝品

2018年丑未戌三刑,酉戌相害,丑為牛,戌為狗,未為羊,酉為雞,以上這四類生肖犯太歲,因此要在2018年立春前檢查下家里是否有以上四類生肖工藝品,如果放在家里西北方,一定要拿走,否則2018年運氣差。

七、圓形八卦鏡或八卦鐘、鐘表、獸頭牌等

戊為墻,戌為乾卦為圓形物品,如圓形鐘表、八卦鏡、八卦鐘、獸頭牌等,吉兇生乎動。2018年太歲戊戌在西北方,三煞在亥子丑方,五黃在正北方,二黑在正西方,也就是西北方、正北方、東北方,家里家外以上方位不可懸掛圓形八卦鏡或八卦鐘、鐘表、獸頭牌等,否則必然引動兇煞,導致家里出現兇災橫禍。

八、高空中的電線網或訊號發射塔、高岡、煙囪等煞

戌為天羅、天網,戌為網路,戌為高岡,戌藏戊、辛、丁,對應現實事物為高空中的電線網或訊號發射塔(移動、聯通、電信等)、煙囪等煞,如果在你家或辦公室附近西北方、正西方、正北方、東北方門窗看見以上這些事物,也預示2018年家人運氣不順,務必化解。

九、2018年最好敬拜伏羲祖師開運

伏羲是中華民族的人文始祖,三皇五帝之首,是八卦的祖師爺,2018年是農曆戊戌狗年,狗即犬,【伏羲】的【伏】拆開即為人在【犬】旁,犬即2018年太歲,易友可以在家里適當方位供奉伏羲圣象,每天燒香敬拜伏羲老祖,自然得到伏羲祖師爺的加持保佑,真真正正為您帶來好運,如同常在太歲左右,當然經常會好事不斷,好運連連。

文:齊炳權聊易齋

廚房風水不好會使你賺錢艱難
詳細
“陽宅第一煞”有多可怕?最常見的破財隱患不得不防!
詳細
家中的廚房位于什么方位最好?
詳細
在家中掛字畫的風水講究
詳細
會破壞財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做好住宅內六事,生活順遂,好運自來!
詳細
影響事業的家居風水格局
詳細
臥室內最好不要擺放哪些物品
詳細
買房時需注意的八個方面
詳細
會為你帶來霉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