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的這九大陋習,最易帶衰你的運勢!

縮放:

微信已經是當前網路生活的一大主流模式,即便是自己并不喜歡微信,但由于親朋好友都在用微信,不得已也用上了微信。陳鵬解夢研究運勢及化解,偶爾也會刷刷朋友圈,對于常走衰運之人的微信朋友圈做了以下總結:

1、曬病痛

陳鵬解夢認識一個網際網路圈的朋友,這個人擁有甜甜的笑容,也有不錯的高階人脈。但有個陋習,只要有頭疼腦熱,就喜歡在朋友圈發一發。在她的朋友圈里,經常看到各種藥,各種哀婉的文字。不時還曬曬去醫院掛瓶的照片。

這是一個典型的愛曬病痛的人。愛曬病痛的人營造的能量場就是一個病怏怏的狀態。這些人習慣在評論下方吸引一系列的關心或關懷。陳鵬解夢研究運勢喜歡結合能量場去理解分析,因為這個方向特別準。這類人的運勢在健康度上肯定是不好的,在感情運勢上呢?也會是不好的!我們知道異性相吸的道理,但哪個異性會喜歡一個病怏怏的人呢?賈寶玉對動不動就蹙眉的林黛玉關懷多一些,但最終娶的卻是健康的薛寶釵。

另外,必須提醒一點,經常生病的人在民間習俗中被定義其身帶晦氣。在民俗中對于和此類人相處有著特別多的講究。那么,除了醫藥、保健、保險、養生行業喜歡這類人士,其他人呢?很顯然不會喜歡!因為會本能的畏懼疾病傳染。

習慣在朋友圈曬病痛的人,損壞的運勢按順序為健康運>情感人緣運>財運事業運。

2、曬委屈,曬傷害,曬怨氣

這種習慣的人不少,不管是哪里不順了,都曬一曬,諸如頭疼腦熱、飯菜太咸、面板太干...諸多雞毛蒜皮的小委屈也不甘示弱。這種人實際上很享受評論里的各種安撫和慰問。只是這個習慣下來,就給自己形成了一股酸腐的氣場,酸是因為委屈的氣,腐是因為長期營造的壓抑發酵而成,結果要好很難,因為會導致運勢動蕩,時好時差,差的運勢時間會比好的運勢時間多上許多。

有個女人因為習慣說自己的不幸而成為“名人”,她叫祥林嫂。有只猴子,因為總喜歡扒開自己傷口給別人看,最后用死成就了一個著名的寓言。

習慣曬委屈、曬傷害的人,本質上和祥林嫂或那只猴子是一樣的。

曬怨氣的,怨天怨地怨一切。鄰里之間,網友之間,朋友同事,婆媳夫妻親子間隨便一點小事都能讓其怨恨沖天,憤恨不已。各種抱怨會讓別人聽而煩之,只想遠離這類抱怨之人,從而失去很多人緣,與貴人緣更是無緣。家庭關系逐漸冰化。自身氣場表現為戾氣很重,運勢想好一定很難。

3、曬紅包

有諸多人習慣在特別的日子曬紅包。似乎在感恩,又像是在炫耀。但在未支付紅包的人眼里,其實是變相的勒索或乞討。每曬一次紅包,不僅會被定義到貪財的負面位置上,更容易遭來詛咒。一個經常被詛咒的普通人,就容易有一些意外的不幸事件發生。比如,本來要簽的合同,莫名其妙的就黃了。

4、曬隱私

曬隱私是一種暴露心理導致。隱私之所以叫隱私,是因為這些在傳統意義上屬于私密性的,不適合曝光在大庭廣眾之下的。朋友圈畢竟是公眾場所,曬的隱私必然會吸引著偷窺癖好之人的喜歡,其中不乏別有用心之人。比如有曬身份證、曬存款、曬房產證、深夜曬孤單、曬愛人今晚不在家的。新聞上說,有諸多小偷,強奸犯,人販子特別喜愛這些曬隱私的人。

5、制作謠言或轉發謠言

制作謠言和傳播謠言是違法行為,自然有法律對付他們。不加甄別,經常轉發謠言的人還會收到多如“弱智”、“傻逼”等不好聽的語言攻擊。我們可以想象當一個人走在街上,一堆爛菜葉臭雞蛋砸到這些人身上時的場景。在能量場上,其實經常轉發謠言的人最容易遭受的是恰如臭雞蛋一樣負能量的攻擊。喜歡轉發謠言的人心內估計是委屈的,因為他們的出發點貌似都是善意的。可惜,這種善良很難獲得認可。

6、制作帶有詛咒的資訊或轉發帶有詛咒的資訊

做這類事得到的運勢和制作謠言或轉發謠言的人一樣,因為你只是轉發一條資訊,結果是會遭遇一群人的辱罵和詛咒。

7、經常發布攻擊性言論

不管是攻擊哪個圈子,都容易帶來運勢的動蕩。長期攻擊,易遭血光之災。這里提醒一些以攻擊為職業的人士,你們賺的這種錢財,被定義為血財。若德不夠,損及家人是常見的事。

8、習慣轉發不明連結的人

我們經常可以看到一些人喜歡轉來路不正的連結,不少打著看似偉光正的標題,或嘩眾取寵的誘惑,或砍價,投票,或低俗內容。因為源頭不正而這些連結經常潛藏著各種有害資訊,導致的結果不止禍害自己,也禍害了他人。不明連結里經常藏著病毒木馬。所以,這類連結的后果經常伴隨著大額資金的流失。因為很多朋友不善于甄別這些不明連結和正規渠道的同樣或相似內容的差別,所以,迷惑性非常大。

9、遮蔽了不該遮蔽的人

對外遮蔽朋友圈的理由很多。但對于家人、朋友、同學、同事這種身份的,突然發現自己是被遮蔽物件時,心里對對方的感覺肯定是百感交集的。那么,熱乎勁肯定是沒了,貼心的感覺也沒了,冷漠的感覺加強了。所以,朋友圈遮蔽了不該遮蔽的人,只會導致貴人運越來越少!別輕視貴人運,有時候是救命的。

人生在世,不如意之事常有,所不同的是曬出其苦痛,還是想法將其解決處理?問題在發酵,不要假設什么事都不做問題會憑空消失。你所曬的病痛傷害、怨氣委屈,除了讓你的心中更加凄苦悲涼,讓你的家人親人擔心憂傷,還能得到什么?別人還會想,為何受傷的總是你?你有什么問題,為何不改正自身? 既然可以選擇擁抱陽光,又何必與陰霾黑暗為伍?既然可以改變心境讓自己和身邊之人更快樂,又何必無痛呻吟,傷己及人。陳鵬解夢一直強調,好的運勢只會錦上添花。心胸更開闊些,眼光放的更遠一點,抱怨少一點,鼓勵多一些,你會發現生活越來越美好。

文:陳鵬解夢

這些運氣不好的征兆你出現過嗎?該如何化解?
詳細
中秋臨近,如何賞月轉好運
詳細
不要抱怨自己的命不好,告訴你人走背運的主要原因!
詳細
哪些日常行為最折損你的福份
詳細
吉祥物摔壞了會有災禍發生嗎?
詳細
人最應該儲存的是福報
詳細
人有貴氣的8大特征
詳細
大年初五如何將財神迎進家?
詳細
又一年考試季來臨,教你八個提升考運的妙招
詳細
命理揭示人生就是拼氣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