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有“由字面”的人欲望強,中年以后運勢旺

5013閱  縮放:

在宇宙間,萬事不離陰陽五行的變化,相學亦不例外,面形長短闊窄都是與五行有關,在靈樞經里歸納為木、火、土、金、水五種類形,而每一類形又根據五音的大小陰陽屬性以及左右上下等,進一步再分為五類,就成為廿五種類別。而在西洋面相中,則只有三種基本面形,再由三種混合出十種最經常見的面形,而用十個字形來代表,分別是:甲、由、田、申、圓、同、目、用、風、王。本文將向大家介紹其中的“由字面”。

一、何為“由字面”

“由字面”的特征是臉型上尖下闊,即天庭窄,地閣寬,有地無天,上細下大,發少,面色帶紅,又叫梨子臉。生有這臉型的人做事利落,早年運氣欠佳,對人對事有自己的獨特看法,不容易與別人相處。與家人感情十分好,重家庭,非常率直,不易忍耐,知足常樂,不會過分要求別人,也不會輕易答應別人的請求。男子入格小富小貴,女子入格,非富即貴,有威又有媚,是貴婦人的命。反之,若看起來缺官,則不算入格。女子不入格,多屬孤獨無子息,壽僅中等;男子缺官者,三十歲以前孤獨辛苦,無祖業可依,要至中年以后方能進財納福。

二、生有“由字面”的人欲望強

生有“由字面”的人物質欲望強,縱欲好色,好飲食、賭博、多言。其人頭腦比較聰明,學習能力強,執行力也強,說得出,做得到,凡事親力親為。但因記憶力較差,所以做事有點吊兒郎,不顧小節。如眉長而黑,則對妻子與子女忠心;眉濃則友情重,因屬火形所以脾氣大,最好配甲字面的人為伴侶。

 三、生有“由字面”的人中年以后運勢漸旺

生有“由字面”的人由于上亭窄,所以三十歲前運程相當反復,祖業少,父母無助力,少年勞碌辛苦,三十歲以后開始發跡,中年交眼運運勢漸入佳境,至晚年如水星位配合,則福祿全,子女佳,宜任武職,但富不能達萬金,此乃苦盡甘來之命。“由字面”要配合口大及耳大,否則如果耳大口細為短命相;耳薄則一生捱苦;鼻細則不聚財;印堂凹,唇薄則一生不快樂。

四、生有“由字面”的男性晚年生活幸福

男性有由字面的話,主觀意愿非常強,非常容易出現大男子主義,而且往往不會深入的思考,也不愿意過多的聽取別人的意見,凡事都是先干了再說,所以不是一個容易相處的人。這類男人容易愛上女生,最先是主動追求,但最后又會到處拈花惹草,感情難專一,容易背上負心漢的罵名。不過,其人因為生有而闊且厚的下巴,代表晚年生活富裕。所以,由字面的男人一旦成家之后,都會很注重家庭,必然能擔負起對家庭的責任,這樣的人,往往晚年家庭生活會過的很幸福。

五、生有“由字面”的女性感情不順

  生有“由字面”的女性由于上停不夠飽滿,所以智慧上,知識面的寬廣度不大,因此容易衍生出一些濫桃花,特別容易遇到不三不四的男性以金錢誘惑。婚前有時候容易和異性發生關系,但是一旦被拋棄,又會陷入感情的困擾和深淵之中。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克妻的男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人若想成功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詳細
人緣好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為何門牙有縫的人存不住錢?
詳細
面相看善良無底線之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有讀書運
詳細
面相看誰是重感情之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事業發展困阻多
詳細
面相額頭看你是否有富貴命
詳細
面法教你選哪種男人最為可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