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妻的男人的面相特征

1.2萬閱  縮放:

有網友想了解,那些命中克妻的男人是怎么想的,什么特點,這里大致分析一下。

克妻有兩種情況,一種是丈夫對家庭沒責任心,而且兇暴,讓妻子生理心理都負擔得太多,另一種則是其妻本身就帶有惡疾或者體弱多病,在其命中有所體現。

對妻不利,最核心還是在其夫在家所占的位置問題,標準的丈夫應該是為了家人去打拼,而不是為了個人享受奮斗,如果夫占了合適的位置,其妻的工作生活情緒,都會處在一種很穩定的狀態。

然則有些丈夫并不管家里,面相特征上看就是面呈條形,顴上聳卻無肉,還有下巴短小或歪,顴高腮陷,風擋過小。

這種人只管自己,十分自私,有錢只管自己享受,情緒不好還會在家人身上發泄,其妻壓力可想而知,女人耐力比男人強,從體力上都問題不大,但是心理上的壓迫才是最主要克妻的力量,長年心理不安穩,身心疲憊,久了必頑疾纏身。

男人同樣也需要寬厚溫和,又有的丈夫非常尖刻,沒有容人之量,特別是對妻子各方面都要求得苛刻,這也是一種克妻的表現。

婚姻生活的問題核心主要還是自私,過于自我也是自私的一種表現,見過不少人一提到自己那就沒問題,說自己一點也不自私,實際上卻從來沒想過婚姻中付出了什么,只有雙方共同的付出才會營造穩定溫暖的家。

文:清雅居士

人的一思一念對面相的影響
詳細
面相解讀哪些夫妻容易情感疏遠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獅子眉
詳細
由面相看你適合從事何種職業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不容易有子嗣
詳細
以貌娶人:遇到面相帶這些特征女生可千萬別錯過!
詳細
啥面相的男女做夫妻難和睦
詳細
結婚后,財運漸旺的面相特征
詳細
由面相看你是否善于理財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命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