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不容易有子嗣

2.1萬閱  縮放:

孩子不僅是自己血脈的延續,同時也是一個家庭的開心果和粘和劑,沒有孩子的家庭是不完整的,有缺陷的。可是因為各種因素的影響,有些人與孩子緣份淺薄,可能一生都沒有孩子。下面我們便從面相的角度來看一下,哪些人子女運較差,不容易有子嗣。

一、看額頭和眉毛

眉毛為人類獨有,其他動物基本都沒有眉毛或極少長有眉毛,所以眉毛愈稀少,思想愈不完善,將會影響其心智。女性如果沒有眉毛,則是無子或有子如無之相。另外,假如女人的印堂有紋,山根隔斷,相貌枯瘦,額部不平的話,也為克夫無子之相。

二、看淚堂

在面相中,將下眼袋處稱為淚堂,此處因為掌管腎氣與膀胱經,與人的生殖系統密切相關,因此也稱為子女宮。假如此處生有羅網紋,表示先天腎氣虛弱,不容易有子女;另外淚堂枯暗下陷,生有豎紋或垂淚紋,也表示腎氣虛弱,其人不容易有孩子。

三、看鼻子

鼻子三彎其人必奸,三彎鼻的人心思偏執,極度自私,凡事處處為自己著想,而生孩子是需要付出的,因此自私自利的人也很難有孩子。

四、看顴骨

若是顴骨露兒尖,額又高者,主個性倔強,對任何事情都很挑剔,很難有滿意的時候。這種面相的人往往一生勞碌,孤克無子。

五、看耳朵

耳朵是腎氣的外竅所在,如果耳朵薄如紙,并且色澤晦暗的話,其人很難有子,即使勉強懷孕也是只生女兒不生兒子。假如耳朵呈枯草色,也為身弱無子女之相。

六、看人中

人中為人的神氣所在,好的人中是比較清晰而微微下陷的形狀,而一旦人中平滿的話,便代表其人腎氣虛弱,不容易懷孕生子。另外,人中處有比較清晰橫紋的女人,容易生產困難;人中有豎紋的女人難生養。

靈匣網編輯整理

天生好色的人長啥樣
詳細
由臉形看你的愛情姻緣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箭羽耳
詳細
什么樣的男人適合留胡須
詳細
啥樣的人一生中易得橫財致富?
詳細
結婚后,財運漸旺的面相特征
詳細
天生富貴逼人的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遭遇情傷
詳細
面生酒糟鼻有財難守住
詳細
有這些面相的人心腸狠毒,最好敬而遠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