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福分大,有吉星庇佑,能逢兇化吉的生肖

2.4萬閱  縮放:

有的人辛苦勞累了一輩子,到最后也還是碌碌無為;而有的人一生似乎沒有受過多少累,卻能夠功成名就。也許我們每個人的命運真的就是老天爺早就安排好了的,命中有多大的福分,就享受什么樣的生活。比如這些生肖的人,就有比較大的福分,身邊總有吉星庇佑,能夠逢兇化吉。

生肖龍:運勢平穩,生來有福

生肖龍對應的地支是“辰”,五行屬土。古籍中有“深山大澤,龍蛇生焉”之說。大澤為水聚會的地方,辰為水庫。龍在我國傳統文化中是權威、高貴、尊榮的象征,也是幸運和成功的標志。屬龍的人命格非常好,一輩子運勢平穩,有吉星庇佑,能夠逢兇化吉。屬龍人小的時候學習成績優異,長大后又特別有能力賺錢。即使偶爾遇到煩心事情,或者是事業出現狀況,也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快速走出困境,好運不斷。尤其是深夜23至1點出生的屬龍人,命中帶了申子辰三合格局,事業上能有極大的發展,命格特別棒。

生肖豬:事業更容易成功

生肖豬對應的地支“亥”,五行屬水,且為天河之水,奔流不回。生于卯時(早上5點至7點)、或未時(下午13點至15點)的生肖豬一生福祿無憂,有吉星庇佑,也是天生的好命之人,有著逢兇化吉的能力。屬豬的人這一生都有吉星“紫薇”的保佑,所以萬事不愁,諸事順利,無論是工作還是事業都比別人容易獲得成功,錢也比別人賺的輕松。屬豬的人不僅六親有靠,而且身邊的貴人還很多,除了能幫助他們事業發展以外,還能在他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準時出現,所以屬豬人大可利用此好時機來實踐自己的愿望,無論是經商者還是打工族,精神飽滿,工作自然是得心應手。

生肖蛇:有獨到的商業頭腦

蛇十二地支配屬巳,以時間計算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一時之間為巳時。屬蛇的人天生聰明伶俐,有才華,反應較快,雖然外表看起來冷冰冰的,其實內心感情十分豐富,又善解人意,而且為人隨和,待人親切,舉止文雅。屬蛇的人生來高明遠識,獨具慧眼,自小因受家中長輩影響,所以有著非常獨到的商業頭腦,長大以后必能干出一番大的事業。屬蛇人這一輩子有“三臺”和“正印”兩大吉星助力,萬事都能順風順水,比較容易發財致富。尤其是出生在農曆一月、二月,或者晚上9至11點、半夜23至1點出生的屬蛇人,具有官印相生的命格,一生貴人頗多,能夠幫助他們逢兇化吉,大吉大利。

生肖鼠:得將星護佑,財運亨通

鼠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一,所對應的地支“子”,五行屬水,方位正北方。假如出生于深夜的亥時,即晚上21點至23點這一時段的話,有“水歸大海”之說,正所謂得其所哉,快樂悠悠。屬鼠的人聰明能干,天生做事效率極高,執行力度極強,所以他們不管在職場上還是在生意場上,都能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屬鼠的人這一生有“將星”貴人的扶持,使得他們財運亨通,如果屬鼠的人能夠好好的珍惜機會并且加以利用的話,必然能賺取很多財富,所以也是好命之人。

生肖虎:地位超然,求財有利

生肖虎對應的地支為“寅”,寅為廣谷,五行屬木,對應東北方位,正是八卦中的艮。艮有山的意思,是戊土生長的地方。出生于辰時(即早上的7點至9點這一時段)的生肖虎,有登高一嘯山谷風生的寓意,主可以獲得一定的地位和職位。很多屬虎人都是屬于大器晚成型的,也許他們小時生活比較辛苦,但是在生活中磨練了自己的意志和能力,等到了而立之年,好運降臨,事業有成。尤其是出生在農曆七月、八月或者凌晨1點至3點、下午1至3點出生的屬虎人,具有財官相護的命格,一生不論做什么事都很順利,求官、求財最有利,而且還有逢兇化吉的超能力。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12生肖的感情運和財運哪個更旺
詳細
摳門到沒朋友,這些生肖別再一毛不拔
詳細
這幾個生肖男爛桃花太旺,比較容易出軌!
詳細
12生肖幾歲結婚最幸福、婚后財旺富貴
詳細
具有大智慧,不屑耍小聰明,卻很有成就的生肖
詳細
天道酬勤:靠自己努力付出獲得成功的生肖
詳細
12生肖里誰最喜歡朝三暮四
詳細
中年時期進入人生巔峰的三大生肖
詳細
財運高漲的生肖組合
詳細
最有能力當家做主的生肖女,管的住老公管的住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