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財運旺,生來能抓錢的手相特征

5373閱  縮放:

手相學,又稱掌紋學、手紋學,香港人叫掌相學,是古代的一種相術,與面相、骨相、氣相等合為四大相術。一般我們可以通過觀察手掌的形狀、大小和手掌的紋路,來預測一個人的健康狀態、當前運勢和賺錢的能力。一起來看看,具有哪些手相特征的人天生財運旺,生來會抓錢。

一、財運線清晰可見

財運線又被稱作為是水星線,是出于水星丘(小指根部)的短豎線。在手相學中財運線是衡量一個人財運好壞的重要標志,也是代表一個人正財和偏財運勢好壞的重要紋路。財運線并不是條數越多命就越好,而是要清晰可見,并且財運線上沒有別的紋路阻攔,那樣的手相才是好的手相。財運線清晰可見的人頭腦聰明,精明強干,賺錢的門路又多,平常的人際關系也很好,他們很會利用自己身邊的人脈,再加上財運又好,所以那是屬于抓錢的手,賺錢超級厲害,從不缺錢花。而且這種手相的人性格溫和,待人誠懇,無論自己多有成就,都不會瞧不起人。

二、成功線深長

成功線在手相學上一般都被稱作是太陽線,即朝向無名指根部的上升線。它是起自手腕的部位,有的一直延伸到無名指的下方,也有的在太陽丘上方就中斷的一條線,有的人有,有的沒有。成功線它不僅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財運和事業方面的成就,還能表示一個人的人際關系。如果成功線很早就出現,表示此人年紀輕輕就有不俗的成就和擁有大量的人脈。那么成功線筆挺深長或者是有兩條成功線的人,一般財運都特別好,運氣很強,無論做什么事情,也都是有始有終,最后都能獲得成功。有這種手相的人算是富貴手相,一輩子衣食無憂,吃穿不愁。

三、大拇指厚實

大拇指為五指之首,在手相學上是代表了父母和祖上,拇指的上節代表父親,下結且代表母親,如果大拇指上面沒有任何雜紋以及疤痕的話,且表示此人父母身體健康。大拇指厚實而又修長的人都特別聰明,學東西很快,又有事業心,而且財運很好,大多數在事業上都有所成就。大拇指粗長有肉,顯得比較圓潤的人,也是屬于好的手相。有此手相的人容易享受祖業或者長輩的關照,貴人運很好,再加上自身能力強,財運好,所以他們也是一輩子富貴加身。

四、手掌厚實紅潤

從手相術學的角度上來分析,一般手掌厚實的人,財運與事業都特別的好,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都時刻充滿著活力和干勁。他們頭腦聰明靈活,充滿智慧,求財路走的比較順暢,擁有此手相的人,很容易大富大貴。那么手掌厚實紅潤的人,且是代表著一個人的事業運和財運都很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在工作或者是事業上收入都不錯,而且偏財運也較好,時不時的還有外快入賬,所以他們的手也是天生抓錢的手。有這樣手相的人在財富方面運氣尤其得好,生活富裕,事業有成,是屬于富貴的手相。

五、事業線起自金星

事業線是起于手腕線奔向中指的一條線(又名玉柱線、命運線),有此線的人一般都擁有幸福的童年,學業有成,工作順利,而且還代表了一生的事業以及健康的總格局。那么事業線起自于金星丘,再慢慢往上延伸的人 ,一般都具有文學方面的才能,如果將此往前發展,必定能夠獲得好的財運和地位。有此手相的人眼光獨到,又有事業心和金錢欲望,只要是他們想做的事情,幾乎就沒有做不成功的。而且他們一生的財運較好,無論是正財運還是偏財運,都很有收獲,所以這種手相的也是抓錢的手。

六、太陽丘下面有細紋

手相學中有一種說法就是,太陽丘下有細紋,最近沒有喜事也有好事,是一種好的現象。在太陽丘(也就是無名指下方)的下方有許多細小紋路,屬于財運旺盛,要賺大錢的手相特征。一般擁有這種手相的人為人誠實穩重、口才又好、在大眾心里印象最好,能夠輕松獲得他人信任。而且他們天生就有金錢欲望,善于理財,對投資理財方面很有天賦,再加上財運又好,所以這種手相的人很會賺錢。如果這樣手相的人智慧線也長得很好的話,財運就更好,一輩子賺錢輕松自如。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天生手指長的人都有哪些命運特征?
詳細
品德高尚之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外出發展更有利
詳細
由手相看疾病
詳細
有啥手相的人身邊從不缺少異性
詳細
看手相——婚姻線揭示出的不幸
詳細
如何從十指長短看財運旺衰
詳細
手相看感情——小指隱藏的婚姻秘密
詳細
哪些手相特征預示你心臟不好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善交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