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居士:這些壞習慣會對你的運氣有損害!

縮放:

人們有很多不太好的習慣,特別體現在行為上,對自己在情感事業健康上都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損害,然而卻不自知。

  1. 抖腿,包括二橫腿,抖腿是經絡不暢的表現,長期二橫腿也會造成經絡堵塞。長年下去近老年時身體就各種問題都出來了。
  2. 縮脖子抬肩,這是一種退縮的標志,經常做這個動作的人,無論事業財運情感都不如意。
  3. 斜視,有些人喜歡斜著眼神看人,這是一種心事不想讓人看見的方式,凡這種眼神看人的,屬于心中有鬼,有心機,終是帶來兇災。
  4. 胯下之物懸掛頭頂,比如褲子,襪子之類,人又從其下方經過,這是很不合適的,因為踩踏之物是為下賤,放置頭上會遇不順,這實為傳統文化,并非迷信。
  5. 頭頂之物被坐或踩踏,比如帽子,假發之類,頭頂之物為高貴,若被踐踏,都會不順。
  6. 穿戴他人衣物,裝飾,無論是誰穿戴用過的物品,都帶有這個人的氣,若是病氣,霉氣,其他人穿戴了也會受到影響,其實二手車也是這個道理,影響有多大具體要看車主要有多倒霉了。
  7. 搖頭晃腦,這是一種自鳴得意的表現,經常這么做的人,往往得意忘形,容易被坑。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詳解二十四節氣——驚蟄
詳細
教給你六個可以轉運的方法
詳細
招財旺運的風水寶物——貔貅
詳細
什么顏色的錢包旺財運
詳細
五大條件,看看你是不是一個“旺財女”
詳細
動物進宅蘊藏的玄機
詳細
最給力的三大隨身吉祥物
詳細
穿鞋也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你積的陰德厚不厚?從風水和面相上都可以看出來!
詳細
看風水能否真的改變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