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話不好聽,對你卻是真心實意的生肖

4379閱  縮放:

 

人們常說:“好人嘴賤,壞人嘴甜”。也就是說那些說話很好聽,嘴巴像抹了蜜一樣甜的人,其實很多是屬于虛情假意的人,表面說得好聽,背地里給人使絆子。相反那些說話不太好聽,嘴巴很毒的人,往往對人卻是真心實意,坦坦蕩蕩的。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那些經常夸你的人,未必能真心出力;倒是那些說話難聽,會大聲斥責你的人,卻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幫助你。那么哪些生肖的人說話不好聽,但是對你卻是真心實意呢?

生肖蛇:有話直說,不會修飾

屬蛇的人似乎天生就比較毒舌,說話不好聽,很少會對別人嘴下留情。不過你要知道,他嘴上是在數落你,甚至有譴責你的意思,但他們都是為了你好,想要指出你的缺點以及不足,好做出調整和改正。不要輕易下結論說屬蛇的人不好,其實他們心底善良,柔軟。屬蛇的人向來都是直來直去,有話直說,不會修飾,也不會說假話,可能說出來的話就有些尖酸刻薄,因為他們真的不喜歡虛情假意的那一套。他們如果發現了什么問題,非要馬上給你指出來不可,可能有時候會不分場合,就會讓人覺得他們人不好,很兇,可是真的等你冷靜下來以后,你才會發現他們對你是真心實意的,是真的為了你好。

生肖牛:為人處事簡單直接

屬牛的人性格古怪,孤僻,情商較低,為人處事簡單直接,不夠圓滑,說話也不太好聽。他們平常都是想到什么就說什么,說的話會有些傷人,方式讓人難以接受,但是句句大實話,不會玩虛的。屬牛的人對身邊的人很好,如果你找他們幫忙,可能他會先數落你半天,然后還是會盡可能的幫助你,而不是像有的人,答應的好好的,就是沒有什么實際行動。屬牛的人對人真誠,會直接指出你的錯誤和不足,希望你可以改正,而不是迎合你的心情,說一些好聽的話。如果要他們做那種口蜜腹劍的人,那還不如殺了他們。別看屬牛人平常不會說話,可是對人卻是真心實意的。

生肖豬:對人真心實意

屬豬的人具有先見之明,對未來有正確的判斷力,會比別人想得長遠一些,做事情很有計劃。屬豬的人不會溜須拍馬,更不會虛情假意,向來有一說一,說話也許很難聽,但說的都是真話。可能剛開始跟他們接觸的時候會覺得他們嘴太毒,待人缺少人情味,可是等你真的跟他們熟絡以后就會發現,原來他們對人是真心實意的。屬豬的人平常說話是不太好聽,也不太會察言觀色,不能設身處地的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想問題。不過即便他們不會說話,但是對人卻是掏心掏肺的,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二話不說,就行動起來。跟那種光說不練的人比起來,我們寧愿聽點狠話也無所謂了。

生肖猴:說話有口無心

屬猴的人很聰明,機智,性格又比較活潑,內心十分豐富,但是他們脾氣不是很好,說話又太過直接,常常會因為這樣而得罪不少人。很多時候他們的用心付出,用心的愛卻總是被別人浪費,甚至嘲笑。屬猴的人性格直爽,說話不會繞彎子,很直接,很尖銳,遇到自己看不慣的,或者是發現了什么錯誤,他們會立馬就指出來,有時不分場合和對方的心情,而且說話的語氣也不夠柔和,主觀性強,讓人感覺有些反感,很難接受。可是這樣的人往往是有口無心,他們無心傷害任何人,只是選錯了方式而已。別看他們嘴巴厲害,其實真沒有什么壞心眼,反而內心特別柔軟和善良,對人也都是真心實意的。

生肖虎: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屬虎的人脾氣不太好,有時還會亂發脾氣,但是他們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一會就好了,而且不記仇。屬虎的人具有領導才能和氣質,并且喜歡發號施令,對別人指手畫腳,語氣也不夠委婉。如果遇到自己不滿意,或者是對方做錯了什么,他們可能會很大聲的斥責你,批評你,讓你覺得很難堪。可是要說他們有多壞那還就真的是大錯特錯了,他們也就只有嘴上功夫厲害,說話不好聽而已,其實對人還是很好的。假如你有困難找他幫忙,他是會數落你半天,到最后卻還是盡心盡力的去幫助你。而不像有的人,只是嘴上說的好聽罷了。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交往要謹慎!這些生肖男生不可靠
詳細
這些生肖配對在一起合作要格外小心
詳細
哪些生肖絕不會甘于平庸
詳細
五福生肖是指哪些?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屬雞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才幸福!
詳細
雖然很“壞”,卻能俘獲女人芳心的生肖男
詳細
12生肖彼此不和如何化解?
詳細
看12生肖天生有啥好運
詳細
12生肖女嫁給誰會越來越有錢?
詳細
與哪些生肖做朋友很幸福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