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生肖這樣出行走動,運氣最好!

4144閱  縮放:

還剩一個月就到豬年春節了,不少朋友正在謀劃春節旅行事宜。2019年共有7個法定假期,元旦、春節、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國慶節……不管是出外旅游,還是回家過節、留守大城市過節,出門走訪親友、拜神、約會、在家附近游玩、隨心隨意走動,都涉及到去哪兒可以開運旺財的問題。今天易奇八字神算師——李俊輝老師,送給大家這篇《12生肖2019年出門指南》,建議收藏。豬年這樣浪,全家一起旺!

2019年吉利方位

大年三十除夕(公曆2019年2月4日)就進入立春了,立春開始才是正式進入2019己亥豬年,己亥年最吉利的方位是:中宮方、西北方、正西方、正北方,以個人出生地為中心,去這四個方位出行或旅游是比較吉利的。出行時間最好選擇立春前后。出行的距離,要比自己日常奔波距離長,是原來的個人走動距離的3-5倍以上。

旺總運:去西北方!

己亥豬年的九紫星進入西北方,九紫星為喜慶貴人星,利喜慶姻緣添丁和財運,去西北方旅游或出門走動是最好的位置。由于今年西北是太歲位,去這方位旅游的則要注意多口舌是非。

旺財運:在中宮方!

己亥流年的八白當旺的大財星在中宮方,也就是生活在外地的朋友,可以多回自己的出生家鄉走走,派派紅包,旺旺財。

旺桃花:去西北方或正西方!

己亥流年,九紫星主婚慶在西北方,一白貪狼星主桃花在正西方,這兩吉星雖然并非當時得令,但仍會帶來一些財運,去這兩方位可增強人緣和桃花運。

旺學業/文職事業:去正北方!

四綠文曲星飛臨正北方,北方為流年文昌位,帶小孩去北方旅游可以旺文昌,文職腦力工作者也可以旺事業。

2019己亥流年最不吉方位是西南和東北方,分別是五黃廉貞土星、二黑巨門星的位置,去西南和東北方旅游的千萬要多注意衛生,避免招惹疾病。

除了流年旺運位,還可根據自己的旺運方位來出行走動。

12生肖出行方位

  • 生肖虎、馬、狗,去南方旅游更好。
  • 生肖雞、生肖猴,建議可以到西南方。
  • 生肖兔、生肖豬、生肖鼠、生肖龍,去西南方比較好。

按八字喜用神出行方位

  • 喜用火的人可以到南方
  • 喜用水的人可以到北方
  • 喜用金的人可以到西北方或正西方
  • 喜用木的人可以到正東方或東南方
  • 喜用土的人可以到西南方

哪些人今年最適合出行?

  1. 今年有驛馬星的人:從八字來看,驛馬星出現的時候,旅游、出差或外出發展事業比較好,故步自封當宅男宅女,對運勢反生障礙。(點此查詢自己的八字命盤
  2. 今年犯太歲的人:2019年犯太歲的生肖蛇、豬、猴、虎,出行能轉運開運。
  3. 沖克月令的人:一年十二個月都有其月令,也就是月太歲,而與月太歲的關系則掌管著整個月的運勢。建議沖克當月月令的月份,就應該多外出走動。比如2019年春節是丙寅月,寅虎為月太歲,地支之中寅申相沖,所以屬猴的朋友在春節期間沖月太歲,就應該多出外走走。

文:易祈文化

大暑節氣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有些話是萬萬不能說的,會很靈驗的!不信你看!
詳細
不需要的照片可以燒掉嗎?
詳細
12生肖使用什么顏色可以催旺財運和桃花
詳細
十二生肖安床方位禁忌
詳細
什么日子上香拜佛最靈驗?
詳細
滴天居士:立冬時節,開運旺運就用這幾招!
詳細
人有貴氣的8大特征
詳細
怎樣能在短期內增旺運勢
詳細
買車時應該注意的風水問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