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斗數教你如何找到屬于自己的好姻緣

9989閱  縮放:

在茫茫人海中遇見,找到心有靈犀的正緣人,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又談何容易?不是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就是在對的時候遇上錯的人,在愛情里徘徊不定,意味著終將逝去。佛家說,同船過渡是緣。上船是緣的開始,如果船上什么事情也沒發生,船一靠岸,各走各的路,也就是緣的結束,那么這份緣是很淺的了。如果船靠岸時,突然下起雨來。象許仙那樣,把傘借給白娘子,由此而扯出一段姻緣。你的姻緣在何方?有人說因為自己不夠優秀好看,才未遇到好姻緣,那么真的如此嗎?

紫薇斗數如何看正緣?根據男女雙方的命宮和夫妻宮來分析(免費查詢自己的紫微命盤):

  1. 若夫妻宮的星情好,可選擇對方命宮主星為本人夫妻宮主星的異性。例如,本人夫妻宮的主星為天同,對方命宮主星亦為天同者為佳配。
  2. 若夫妻宮的星情不好,則不能選對方命宮主星與本人夫妻宮主星相同的配偶,可選雙方命宮主星相同或配合得好的主星的異性。
  3. 凡男命,若夫妻宮中的主星屬南斗,宜配陰年生的女性;若主星屬北斗,宜配陽年生的女性。
  4. 凡女命,若夫妻宮正星屬南斗,宜配陽年生的男性;若主星屬北斗,宜配陰年生的男性。

命盤已充分表明婚姻情感走勢,其實只要我們充分了解自己的命盤,及時把握自己的姻緣,才能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在茫茫人海中,我們經歷過無數的人,可能在擦肩而過的一瞬間,注定了你們之間的緣分。有些人我們見過很多次,可卻始終不來電。可那個人,我們只是匆忙的瞥了一眼,于是誤了終生。

源自網路

紫微斗數命盤看哪些人擅長理財投資
詳細
人生注定不平凡的紫微命格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福德宮
詳細
紫微斗數富貴格局——權祿巡逢格
詳細
紫微命盤解析——紫微、破軍于丑未宮守命
詳細
紫微斗數看哪些人花錢如流水
詳細
紫微斗數看你是否有嫁豪門的命
詳細
紫微斗數諸星曜化權之概況
詳細
天梁星坐守十二宮——遷移宮
詳細
越老福氣越好的5大紫微命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