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凸金,后凸銀,闊頭闊腦是貴人

7524閱  縮放:

面相學中有很多流傳的語句,這些句子概括了一些身體面部特征所代表的含義。

1、前凸金,后凸銀,闊頭闊腦是貴人

前凸指的是額頭凸,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天庭飽滿,這樣的人財運好,富貴多,所以比喻為金。后凸則指的是后腦勺,后腦勺凸起也被稱為異骨凸起,是大富大貴的象征,所以比喻為銀。闊頭闊腦,指的就是頭型飽滿,這樣的人自出生起就是富貴人,不用努力就很富貴!

2、眼下無肉,子女缺乏

眼袋部位相學稱為三陰三陽,學名男女宮,這里是主管男女生育的位置,假如這里有井字紋,或者干癟色暗,這都是無子女的面相。男女宮飽滿就是人們常見的臥蠶豐滿。無論是民間面相學說,還是古代面相學說,有臥蠶的人在感情事業方面都有好運氣。說法如有臥蠶的人比擬聰明、成大器、孝敬、子孫緣厚、易有“貴人”相助。

3、兩腮鼓鼓圓,廉價他愛沾

這里所說的兩腮鼓鼓圓的,是指的兩腮向外鼓起,也就是耳后見腮,民間俗稱的反骨。與之交往,必然會遭其所害,恩將仇報,乃得寸進尺之人。傳統的面相說以為此類人反骨無情、利令智昏,不可交。故有“腦后見腮,莫與往來”的說法。

源自網路

有什么面相特征的人運勢衰
詳細
解析面相中的孔雀眼
詳細
面相看人生——哪些人有可能成名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豬耳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幫夫運差
詳細
看五官知富貴貧賤
詳細
由額頭看人一生運勢
詳細
怎樣通過眼皮看一個人的愛情運勢
詳細
從面相上對于男女婚配的借鑒
詳細
面相夫妻宮看婚姻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