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人有貴相,臉上這5個部位揭示你的命中貴人!

4221閱  縮放:

1、額頭

額頭代表先天發育情況,早年接受教育的情況,以及學習和適應能力。額相圓而飽滿的人,天生的適應環境能力很強,容易學習各種不同的技能。而額相平直的人,往往學習技能單一化,額相有暗紋或內陷的人,不僅適應能力差,學習更是不得要領,要更加刻苦才行。

2、眉毛

你是否能獨擋一面,是否能判斷趨勢,是否能做好經營管理,眉相給出最權威的答案,什么樣的眉毛能讓你成為管理者呢?首尾聚而不散,毛無雜亂,直而長。好的眉毛并非簡單粗濃了事,而是毛色順,黑而清秀,當然微彎的眉毛也是不錯的,這樣的人具備獨擋一面的能力。

3、鼻子

鼻子最上面稱為“山根”,山根的高低,形狀,代表的是人的變通和投資能力,什么叫變通?樹挪死,人挪活,窮則變,變則通。這個社會中,一個人的生存和發展過程中,所經歷的工作和事業是多樣化的,變通能力決定了你人生道路的寬窄,決定了你事業發展的機遇多少。

4、耳垂

耳朵代表著人的處世能力,自我情緒和行為方式,得不得人信任和喜歡。一般來說,耳垂大的人,總是有貴人來幫助的,并不是因為這個人天生的命好,而是他的為人,讓別人覺得值得幫助。

5、人中

人中深而長的人,個性陰沉,性格內斂,并且善于攻心,在單位或者集體當中,最終總是能夠爬到高位。而人中淺而寬的人,做事過寬的人缺乏耐性,而且比較膚淺,沒有心機或者心計不深。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教你如何在愛情場上“以貌取人”
詳細
面相看你們的婚配幸福指數
詳細
面相幫你識別朋友好壞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做生意容易發財
詳細
善惡之念如何作用于相上
詳細
長什么眼睛的人一生命運多舛(下)
詳細
面相上看你是否有品味的人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福份大小
詳細
中年后長相年輕好看的關鍵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鼻子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