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這些面相特征的人,就是你命中的貴人

4602閱  縮放:

生活中,光靠一己之力是很難成功的,還需要借助外界的力量才行。一個人想要成功,除了自身努力,如果能有貴人提拔相助,那么道路會更加順暢。筆者行走江湖多年,歷盡千帆,看盡人間千千萬萬只面孔,現在就給大家傳授一下如何慧眼識人,看面相找到一個旺自己的貴人!

擁有以下面相特征的人,就是你命中的貴人:

1.天庭飽滿方闊

額頭在面相學中被稱為天庭,代表一個人的智慧和事業官祿宮,擁有飽滿方闊有光澤的額頭者,本性善良,潔身自好,且頭腦聰慧還樂于助人,如果和這樣的人來往,他能夠為你排憂解難,指點你的事業,是不可多得的貴人。

2.地閣方圓厚實

地閣,也就是人的下巴,麻衣神相有言“天庭飽滿多富貴,地閣方圓是貴人”,意即下巴生得方圓者,是貴相,這種人做事穩重,很能吃苦,人緣財運都非常好,福祿深厚,倘若和這樣的人合作,他能夠給你帶來好的財運。

3.耳朵高大而垂厚

耳高如提,大而垂厚的人福祿雙全,不僅有福還長壽。耳為采聽官,擁有這種耳相的人,善于聽取他人意見,受眾人所扶。這種人很有主見,也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不僅貴人多,還能造福于人。如果有機會結交上擁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必將受益匪淺,給你帶來好運!

4.顴高而有肉

擁有這個面相的人大多有權有勢,你若與他結為朋友,他也能夠幫助你提升權勢地位,是你的權力貴人。朋友們要注意:顴骨高而有肉,是指顴骨突出,看起來還有肉完整包裹,如果顴骨突出而尖尖的就不是了。

5.鼻高而挺

鼻為財帛宮,一個人是否有財運從這里就看得出來,鼻子高而挺直,鼻頭有肉,鼻翼肥厚的人財運亨通,還很慷慨大方,這種人除了自身財運旺盛,還能給他人帶來財運,多觀察身邊的人。

6.眉毛濃密而順

眉毛的部位在面相十二宮中稱為交友宮,眉毛能夠反映出一個人對待情感的厚薄,眉毛濃密而順的人很重感情,可以為了朋友兩肋插刀,和這類重情重義而且人緣好的人在一起,他能夠在你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你,還能幫助你拓展人脈。

面相看誰子女運旺
詳細
隨便打耳洞會將福氣漏掉
詳細
與這些長相的人打交道你必吃虧
詳細
長啥面相的人易招小人陷害
詳細
面相看Ta相貌是否天然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盛囊鼻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適合女大男小的婚配
詳細
仲易說:生有這幾種眉毛的女性最好命
詳細
面相解讀——額頭邊城
詳細
面相識人:花心渣男的臉都有這4個共同特質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