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面相大叔:女人面相學圖解,全方位了解你的命運

2.2萬閱  縮放:

面相學是中國五術中的一種學問,主要從人的面上或身上的特征、行為舉止等來判斷一個人的性格和健康,從而推測一個人的命運。古時候風水命理就開始采用此法子。現今面相學融合西洋解剖學,最基本分為三質,心性質、筋骨質、營養質,更為科學的解釋了面相反應出來的問題。而本期周易面相大叔帶來的是女人面相學圖解介紹。

說到面相學,這是一種透過觀看一個人“面部特征”來斷論一個人運勢好壞的學科,是風水命理用來趨吉避兇預測運勢的手法。有一句話說“相由心生”,相信大家有聽說過,這是說一個人的心理特征,性格運勢,為人好壞都能夠從面相上顯露出來。

面相學圖解——田宅

眉毛眼睛之間叫做田宅宮,如果田宅宮很開闊,中間沒有惡、惡疤等等,這樣的面相就贏在了起跑線上。通常這種面相的女生都會跟經濟條件不錯的物件成婚,吃穿是用愁的,自身運勢上佳還能夠助運丈夫,所以,田宅宮開闊為有福氣的女人面相。

面相學圖解——天倉

天倉在太陽穴處,太陽穴部位很開朗的意思,天倉就等于一個福氣的倉庫,天倉開闊,在古時候論命說中表示家里的倉庫很大,里面存了很多米糧。擁有這種面相的人一般來都不用擔心吃穿。生活事業中都有靠山助,凡事總能夠化險為夷。

面相學圖解——鼻子

鼻子長得好看十分重要,這不僅是因為高鼻梁好看,還因為鼻梁高代表思想敏捷,這樣面相的人能夠分清是非對錯,很有自知之明。謙虛的性格能夠在事業上和生活中都謀得好處,所以說好多的女性都愿意花大把的錢去整容、隆鼻。

 

面相學圖解——下巴、臉型

下巴豐滿,連續呈現田字,田字形的臉雖然外觀上不夠秀美,但是面相學中認為田字形的臉則為有福之相。這種臉型的女性很識大體喜愛交朋友,心胸寬廣,喜歡幫助他人,責任心很重。而下巴豐滿是福相的代表。穩重又踏實。

 

面相學圖解——額頭

氣質型的女生總會把額頭流出來,但是你知道嗎?女孩子額頭太高氣勢太強,會給人不易親近的感覺,而且額頭高的女性發際線也不會低,太高的發際線影響美觀,而且具統計額頭高的人性格偏激,自我情緒很重,不管是與友人還是丈夫,長久發展容易出現矛盾。所以有福氣的女人面相額頭一定不能太高。

面相學圖解——眉毛

眉毛也是女人面相參考的重點,這點要男人女人分開來看,男人的眉毛要略略的寬又長,女人的眉毛卻是要細長而彎,女人擁有柳葉彎眉,面相佳,性格也很很體貼、溫柔,這種面相的女性一般都能夠擔任好賢內助。打理好后方,不讓家人呢操心。

面相學圖解——唇

唇不僅僅是斷定一個外貌的參考點,還是斷定一個人福氣的重要標準。雙唇厚實且小的女人傳宗接代能力佳,話語圓滿愛情運佳,此種女人即使生氣也吵不起架來,小嘴看起來可愛,討喜。所以有福氣的女人面相一定要有張小嘴。而并不是很多人傳言的大嘴吃四方。

面相學圖解——耳朵

樹大招風,耳大招福氣,大大的耳垂擁有這種面相的女人,在金錢運、朋友運和健康都不錯,耳垂大又柔軟的女人,福氣好,尤其是長有招風耳的人,更是福澤深厚,招風耳被譽為招財耳。也是一個女性好福氣的代表。

圖文:周易面相大叔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重情義
詳細
臉上有青筋不容忽視
詳細
從面相看夫妻間的緣份
詳細
面相教你輕松識別“綠茶婊”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會迷惑人心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出軌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最容易紅杏出墻
詳細
面相看Ta相貌是否天然
詳細
這十種齒相看透人的性格和運勢
詳細
嘴巴的形態是如何影響人的運勢的?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