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相由心生

1.1萬閱  縮放:

現在,西方有人用中國古老的相面術來揭示人的內心世界。西方研究中國相面術的專家以為,人的面相與心態牢牢相連(這正符合大家中國人常講的“相由心生”的道理)。那些有福相的人,鼻、口、眼、耳的外形和結構都很和諧,整個面部神態以及人的神情所放射出來的,是慈愛、仁愛、樂觀、寬容,是一種潛伏的光環,讓大家感受到夸姣、和諧、愉悅。因而大家都愿意去接近他們,也愿意為他們提供匡助和機會,“幸運”就如此降臨了。古今中外的宗教形象的代表,他們的面部都是放射著安詳的光芒。這種安詳的磁場有一種溫馨的安撫氣力,無論你是心浮氣躁、憤恨不平,還是煩惱痛苦、意氣消沉,走近他們就會感到平靜。

那些有著“兇相”的人,他們的面貌不和諧地堆砌在一起,眉頭緊蹙、齜牙咧嘴、肌肉緊張,面部放射出讓人感到緊張、痛苦、不可信任、恐怖的神態,反映出他們內心的焦慮、不安、狡詐、狹隘,甚至狠毒、仇恨和憤怒,誰喜歡這種感覺?幸運不愿與之同行,兇險和惡運就隨之而來。

專家們驚奇地發現,被世界各國公以為麗人的標準恰恰與中國面相之中的“福相”背道而馳。心理學家通過對35個國家的上萬人次的測驗,發現人們普遍以為高顴骨、短人中、窄鼻梁、尖鼻頭的女人“漂亮”。而“福相”應該是長人中、寬鼻子。“福相”和漂亮是兩個截然不同的概念,難怪古時侯人常嘆“紅顏薄命”。

當大家為改善物質生活奮斗時,千萬不要忘了修煉大家的內心。大家頻繁可以從一個人的外在來判定他的思想和靈魂。您想成為一個內外兼美的成功人士嗎?您曉得從什么地方入手嗎?您愿意為此付出代價并刻苦修煉嗎?您策劃好了您的完麗人生了嗎?

婚后臉上突然長痣,配偶恐有外遇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女人很難相處
詳細
由面相看啥樣人子女運旺
詳細
面相中停看人生運勢之關鍵
詳細
金自在看相——如何辨識你是哪種五行人
詳細
六種有錢就變壞的渣男面相
詳細
能因妻得祿的面相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喜歡耍心機精于算計
詳細
男人長什么樣才能稱得上是好面相?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官運亨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