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師:如何把耳朵細小不好的相改為好相?

5741閱  縮放:

最近收到一位讀者的風水玄學問題,是和面相當中的耳朵有關的。大家先看一下這位讀者的問題:

“我的耳朵應該算是很細小這種的,這樣的面相是不是很差呢?不只一位朋友同我講,說我的耳仔很小,又無耳珠,不是好的面相,所以我先有這個問題,預先多謝解答。” 

白如雪現在開始解答有關查詢,耳朵屬于面相五官之一,如果說代表流年的話,就代表了一歲至十四歲這段時期的運氣。耳朵細小,代表童年的運氣不好,家境貧窮,沒有一個好環境給自己長大,所以簡單來說,輸在起跑線。

例如童年,同學們都有一間寧靜的書房讓他們溫習做功課,但一位耳朵細小的同學,不單沒有書房給自己溫習﹑做功課,還要在狹窄嘈雜的客廳溫習,這便是輸在起跑線了。童年的學習基礎,有可能影響一生,所以,又說耳朵的相,會影響個人一生運氣。

耳珠,在面相學上,叫做“垂珠”,顧名思意,耳朵最下方的耳垂,要脹卜卜的,鼓起的,總之,愈肥大則愈好。因為“垂珠”飽滿,人的一生都會有別人幫助,俗稱人緣好,又有人幫的相。另外,耳朵細小的人,通常也會膽子細小,加上無耳珠,就很可能一生人都會比較勞碌辛苦了。 

但所謂相隨心生,只要個人肯努力學習,知道如何與他人相處,能增加知識,與他人便容易相處愉快,便容易增加人脈人緣。這樣,耳朵雖然細小,但“垂珠”會逐漸鼓起脹起;耳朵雖然細小,耳朵都會逐漸變得豐滿,這就是面相的轉變。

源自:白鶴鳴風水網

本文圖片源自網路 版權歸原作者

很準!耳朵的形狀可以看一個人的富貴貧賤
詳細
預示著衰運連連的六極面相
詳細
安享富貴的好命女面相
詳細
面相嘴巴看你是否衣食無缺
詳細
由人中看人性格命運
詳細
哪些特點顯示你的運勢將要下滑?
詳細
由眼神看你是否有成功的潛能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貼腦耳
詳細
長啥面相的男人事業運勢旺
詳細
什么樣的女人長了一張超級幸運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