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長的好有哪些好處

9756閱  縮放:

有人說,從耳朵可以看出一個人長壽與否;也有人說,從耳朵能看出一個人是否聰明?更有人說,從耳朵可以看出一個人有沒有福氣等等。諸如此類,在生活中很多人都聽過。并且經過觀察、總結、運用,還是頗為準確的。那么,耳朵長的好,到底有哪些好處呢?我們來看看。

一、耳朵長的好,旺父母

很多人說耳朵長的好,少時候生活肯定好,其實,這是一種已經顛倒了思維。真正的正確解讀應該是,耳朵長的好,少時候會旺父母,然后父母好,自己也自然好。這是真的,因為一個人從面相學來說,1歲到14歲就是走耳朵的運。

二、耳朵長的好,中年貴人多、機會多

耳朵關一個人中年運氣的什么事呢?其實就是因為耳朵位于整個臉的中部,所以耳朵長的好,中年貴人多、際遇好、機會多,做事多人幫忙。

三、耳朵長的好,學歷高、讀書好

不能說耳朵長讀書一定好,也不能說耳朵小讀書一定不行,這個不能這樣說。客觀來說,耳朵形狀好,內外輪有序又展開的寬或闊或長,就是好耳朵,讀書一定好,學歷一定會高。而年青時或少年的孩子,耳朵經常通紅的那種,精力旺盛,思維活躍,往往有某方面過人的天聰也是明顯的。

四、耳朵長的好,擅于捕捉和把握機會

在相學中來說,耳朵為采納宮,采聽和接納一切從外面而來的資訊、聲音等等。因此,耳朵長的好,觸覺敏銳,往往能先人一步,擅于捕捉和把握好機會。我見過一位朋友,耳朵長的很好,有一個特點,就是無論誰在說話,他都會很認真聽,哪怕是一位清潔阿姨在說話,他也會很認真聽。如今,他已經是一位億萬富翁,靠的就是敏銳的觸覺,總是能在新的行業里面如魚得水。

五、耳朵長的好,老人旺子孫而且長壽

雖說耳朵長不一定長壽,但老人耳朵長確實有福氣、旺子孫的,這些是勿容置疑的。又老人耳朵長的好又耳朵里面長有壽毛,也是長壽的象征。

六、耳朵長的好,健康好少生病

所謂耳通腎竅,為先天之本,所以耳朵好,也可以理解為腎好,先天腎水足,命門強,往往少生病也利健康的。

所以,在面相學來說,得其中一方面優勢也能旺個十頭八年,這也是事實。如果有兩個部位長的好,一生基本也無憂了,但這樣的人不算多,需要福氣。

文:震乾

可增福延壽的陰德紋
詳細
如何從面相和八字看配偶年齡及相貌
詳細
婚后臉上突然長痣,配偶恐有外遇
詳細
面相看哪種人越老運勢越好
詳細
這七類面相的女人命好福厚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在中年時破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一生運勢差
詳細
細說男女眉毛在面相中的運勢
詳細
福氣爆表的女人面相
詳細
面相識人:花心渣男的臉都有這4個共同特質
詳細